misia everything歌詞意味

《Everything》是Misia演唱的歌曲,收錄於專輯《The 3rd Concert in Tokyo 2014》,詞曲由Kensuke Kita和Kazumi Kaneko完成。

《Everything》表達的是愛的真諦,就是不管生活有多么艱難,多么痛苦,都要堅強面對,只要還有愛,就能克服一切。歌曲鼓勵人們去愛,即使有時會很辛苦,有時需要付出很多,但是這些都值得去做。只要一直堅持下去,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此外,《Everything》還有另一個深層的含義,即關於珍惜當下的生活。在生活面前,不要等待時間流逝,不要讓自己錯過現在可以擁有的東西,不要在失去之後才後悔。歌曲中強調珍惜眼前人、珍惜現在的生活,也正是對生活的一種積極態度。

總的來說,《Everything》是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它鼓勵人們去愛,去珍惜生活,同時也表達了對未來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