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可救藥的貓歌詞

無可救藥的貓的詞曲由任中強完成,歌曲演唱者為劉忠介。歌詞如下:

我是只貓 我總被欺負

每天被妳踩在腳下卻無法反芻

我還是愛妳 無可救藥愛妳

就算妳一再的把我推開

我還是愛妳 無可救藥愛妳

妳是否知道我無法忘記妳

我是只貓 我愛妳愛到瘋狂

每天追隨妳四處流浪 總把我看扁

就算結果不如我們想像

我也會一再的執著堅持愛到底 這樣無助又美好

我不管我愛妳壹輩子 不求妳答應愛我卻很甜蜜又疼痛又著迷 我已愛上妳的風味是我無法救藥愛上妳的罪名

我是只貓 我總被欺負

每天被妳踩在腳下卻無法反芻

我還是愛妳 無可救藥愛妳

就算妳一再的把我推開 我還是愛妳 無可救藥愛妳

妳是否知道我無法忘記妳 這樣無助又美好 我不管我愛妳壹輩子 不求妳答應愛我卻很甜蜜又疼痛又著迷 我已愛上妳的風味是我無法救藥愛上妳的罪名 我還是愛妳 無可救藥愛妳 我還是愛妳 無可救藥愛妳 我還是愛妳 無可救藥愛妳 我還是愛妳 無可救藥愛妳 我還是愛妳 我還是愛妳 我還是愛妳 我還是愛妳 這樣無助又美好 我要我壹輩子都陪著妳 不求妳答應 我的愛永遠不會變移 我知道我要為自己 而戰 我已無法改變我會拚命的追求我們想要的未來,如果我可以早知道答案,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去擁抱你。這首歌詞表現了主人公對愛情的執著追求,即使遭遇挫折也決不放棄,展現了對愛情的堅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