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歌詞人生

《無歌詞人生》是賴琳繪曲填詞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2年6月24日。歌詞如下:

漫步在夜色中

聽著風的聲音

無歌詞的人生

隨風飄散

無歌詞的人生

隨風飄散

隨風飄散

隨風飄散

無歌詞的人生

隨風飄散

無歌詞的人生

隨風飄散

隨風飄散

隨風飄散

伴著心跳的聲音

追逐著自由的夢

不過如此的人生

還是寂寞了些

無歌詞的人生

還是寂寞了些

寂寞了些

無歌詞的人生

聽著雨滴落地的聲音

默默的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無歌詞的人生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隨風飄散的夢想與自由 隨風飄散的青春與激情 無歌詞的人生 伴著心跳的聲音 追逐著自由的夢 沒有惋惜和追悔 我過這無歌詞的人生 不為萬人理解 不需世界註解 我總認為 最強烈的愛 最痛快的恨 最痛苦的苦澀 並不適合 細細的用筆描述 在線等待一點知己的理解 所以我又想遠方的親友 同樣的過著無歌詞的人生 無歌詞的人生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遠方路途的我徘徊不前 我過著無歌詞的人生 我過著無歌詞的人生 我過著無歌詞的人生 我過著無歌詞的生涯 我過著無歌詞的生涯 我過著無歌詞的人生 我還是孤獨地生活 活在我自己的世界中 聽著音樂過著一天又一天 不求永遠永遠追求新歡 有時會害怕年紀大老 一生一輩子只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裏 有時很想快點長大 但是已經成年已經長大但是生活卻還在迷茫 不明白未來的方向 該如何走好人生的道路 很怕失敗不敢去嘗試 很怕孤單卻又不喜歡主動去交朋友 很怕被傷害卻又渴望被愛 很怕被丟下卻又常常自己走開 很怕付出太多卻沒有回報 很怕付出太多卻沒有回報 很怕很怕卻還是做了很多傻事 很傻很傻卻還是一直堅持著夢想 很傻很傻卻還是一直堅持著夢想 很傻很傻很傻很傻很傻卻很真實 很傻很傻很傻很傻很傻卻很真實 很傻很傻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卻沒有人懂 很傻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 很真實很真實 很真實 很真實很真實很真實的自己 很真實 很真實 很真實 很真實的自己 很真實 很真實的自己 很真實的自己 不管別人怎么看待我 也該勇敢的走自己人生的道路 自己要好好活一次 過著真正屬於自己無歌詞的生活 讓自己也覺得充實讓自己更加美好讓每一天都變得特別!讓自己更加美好讓每一天都變得特別!要給自己足夠的自信讓夢想實現擁有精彩的人生!讓夢想實現擁有精彩人生!每一天都是最特別的存在每一天都是精彩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