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很忙歌詞mv

《牛仔很忙》的MV開頭是在一個古老的唱片店,牛仔服是白色的,牛仔帽是藍色的,梳著飛機頭,背對著鏡頭,店外陽光灑在臉上,逆光中的剪影非常帥氣。接著牛仔踩著沉重的木吉他步入店內,又以英姿煥發且自戀地翻手將長發梳回。接著穿上標誌牛仔服飾騎著馬參加一鬥牛場(同時螢幕上跑出歌詞)(秀吉的部分未出鏡)。但每次的戰鬥,牛仔都在避開對方的攻擊並毫髮無傷地擊中對手,當牛倒下時,牛仔的表情很茫然,也很無助。接著出現美國西部的景色和一位正在做麥芽糖的藝人。鏡頭又轉向一家妓院或小酒吧裡邊的一個老牛仔(唱片上的畫像),點了一杯酒喝完後將杯子往桌上空投去接,接住後拿起來再次喝酒。之後便以慢鏡頭的形式從酒杯的玻璃杯倒入地上的積水拉出,水池邊也有位女子跳出來給牛仔一巴掌,便拿著杯子往外走出門去,女人從後面追出去。

MV中還出現了幾個場景:牛仔在馬背上彈吉他唱歌;牛仔在酒吧里彈吉他唱歌並跳舞;牛仔在草地上彈吉他唱歌;牛仔在酒吧里和一群人一起喝酒唱歌跳舞;牛仔在酒吧里和一群人一起喝酒唱歌跳舞時,突然出現一隻狗熊,牛仔用眼神一瞄就將狗熊打到全身變硬之後反彈回來的力道將他丟回地上等等一些很明顯的行為就是拍來給大家歡笑的好素材等等!結尾:

牛仔一身戎裝踏馬匹雕鞍一展雄姿且形象鮮明

鏡子中的他冷靜瀟灑雙眸也像充滿光彩連輕功也加強許多然後和觀眾說“明天再見了!” 隨即跑出畫面而身後跟著一大幫歌迷或部下等畫面消失之後方全部散去,這個結尾跟這首歌一開始介紹的鏡頭有著驚人的相似!所以很多人在聽這首歌的時候都在想像這首歌曲背後有著很多趣味的情景等!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