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情歌詞

《牽情》的歌詞如下:

男:

一雙小手肉嘟嘟

連我心中暖如初

女:

一雙小手肉嘟嘟

總是牽著我情不渝

男:

天真的笑容多無邪

女:

總是讓我心深醉

男:

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女:

你是我生命中的唯一

男:

當你離開我的日子我深感思念蔓延開

女:

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聽你吹的暖風歌詞取決於你我二人 我的天使伴隨在身邊吧! 你身著天真的衣服 用稚嫩的手捧著我一路上從前的一切 不需要複製每一個細微 每當一刻失去 請抱緊我! 無論世界怎麼變化 我依然不變地愛你! 你的微笑 永遠是我的天堂 這是我唯一想要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願為你守候一生一世! 這是我永遠的承諾! 當你離開我的日子 我將以你的微笑為伴 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 聽你吹的暖風 永遠依偎在你的身旁 聽你吹的暖風 女:

一雙小手肉嘟嘟 男:

總是牽著我情不渝 男:

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女:

陪伴在我身旁的女兒的時刻 多麼溫馨呀 總想再觸摸你 的雙手吧 謝謝你的愛 你能理解我 我能理解你吧! 一首陪伴在身邊的歌曲的伴隨著溫馨的日子隨著隨著這樣的回憶 也將成為我生命的依靠 一雙小手總是伴隨在我身旁的時刻吧 當你離開我的日子 我永遠依偎在你身旁 我會為你守候一生一世 這是我永遠的承諾 一雙小手肉嘟嘟總是伴隨在我身旁的你們的女兒,真幸福呀。男:陪女伴在身邊的我心心相印啊 真想一醉方休!此曲唯美且動聽,是對戀人無盡的眷戀。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