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天使的歌詞

王菲的《天使》的歌詞如下:

我醒來睜開眼

看鏡子裡的臉

一種陌生的光線

照亮了安全的夜晚

給每一個小事情

鍍上了金色

就這樣躍過一兩個黎明

讓我輕輕輕輕的你飛起

如果真是如此美妙的事

我又為何曾遺忘了飛行

莫非真得是天使的魔力

讓我從從容容的落地

又忽然間發現

我已回到人間

忘了飛行忘了愛你的危險

忘了愛情忘了回憶的危險

忽然間發現我已回到原點

像一顆星星一個夢遊的天使在美夢前面小心翼翼降落等以後心又冷 又驕傲 心又變得 變得好難捂熱的手會拿捏瞭然不知不覺穿過自己催眠過我的夏天在我的孤獨天裡面變成最天使填平這藍色海水延伸進無窮愛裡面 無暇沉澱飛過了滄海 滄海卻不是桑田 滄海桑田 滄海桑田 滄海桑田 滄海桑田 滄海桑田 滄海桑田 滄海桑田 滄海桑田 滄海桑田 滄海桑田 等滄海桑田變滄海後才會出現(再見) 在滄海桑田的邊緣才懂得蝴蝶的翅膀飛不過那片天際 所以懂得停在這裡 (停在這裡) 在孤獨的宇宙里誰能解釋一下「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的區別?

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是兩種不同類型的音箱,它們的主要區別在於電路設計。具體來說:

有源音箱:這類音箱內部通常包含放大器(也稱為功率放大器),這是一款將音頻信號進行放大,以驅動揚聲器發聲的電子裝置。這意味著有源音箱需要電源來工作,並且通常比無源音箱更昂貴。有源音箱的優點是聲音質量通常更高,因為它能夠更好地還原音頻信號中的細節和層次感。然而,這也意味著使用者無法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聲音效果,因為放大器已經內置在音箱中。

無源音箱:這類音箱不需要內置電源,因此成本較低。它們通常由音箱本身的電阻器、揚聲器等組成,可以通過外接的音頻信號來驅動揚聲器發聲。無源音箱的最大優點是可以適應不同的使用環境,並且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進行調整,例如通過更換不同的音箱組件來改變聲音的頻率回響和音色。不過,無源音箱的聲音質量可能不如有源音箱,並且需要更多的專業知識來進行調整和設定。

總的來說,有源音箱和無源音箱的主要區別在於它們的電路設計。有源音箱通常更昂貴,但聲音質量更高,並且通常更適合需要高質量音頻的場合。而無源音箱則更適合一般家庭使用,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進行調整和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