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片尾曲歌詞

甄嬛片尾曲歌詞如下:

歌曲名: 《鳳凰于飛》

詞:沈雄

曲:劉歡

片尾曲《鳳凰于飛》的歌詞如下:

看這世間,誰眼角朱紅的淚痣,烙下轉世驚鴻的一瞥,在你剛剛甦醒的漫漫長夜裡,所有紛擾,讓明月來且送,你步步風華,輕踏蓮花而來。

看這天地,總會有一個角落,安放你的夢想和遠方,任它歲月匆匆忙忙,時光如水只留吻香,那些浮沉,都隨夢去散,你笑靨輕展。

你宛若鳳凰于飛,翩翩不羨世間的繁華。你輕揮衣袂飄飄,不為那誰在焚香等待。若鳳非凰,莫失莫忘彼岸路誰同我宿,嘆長亭暮暮情如故。你心歸何處。

在凜冽時局裡冷眼看世界繁複,你說要有光於是歲月贈你滿城荒蕪。任他世人笑我太瘋癲太痴迷太苦,此生終了莫問何處是我家。

你宛若鳳凰于飛,翩翩翩翩何須問紛擾多少。你輕揮衣袂飄飄,翩若驚鴻了誰的白頭。若鳳非凰,此生莫失莫忘彼岸路誰同我宿,嘆長亭暮暮情如故。你心歸何處。

你宛若鳳凰于飛,翩翩不羨世間的繁華。你笑中帶淚花容已憔悴,卻無悔當初的選擇。

以上就是《甄嬛傳》片尾曲《鳳凰于飛》的歌詞,希望您能夠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