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什麼給你粵語版歌詞

留給你 - 粵語版歌詞如下:

曾經試過 陪你度過漫長雨季

留下多少雨點記念你纏綿

將你那暖暖暖暖熱暖留在心底

難再願意裝作漠不關心

將往事留下給你是對是錯

留在我的心內也是痛苦

在這刻留給你只想繼續醉

請你不要追問你為何

誰共你去留低不講一聲

讓這刻心情重燃繼續翻飛

在心底熱暖給冷卻

只想醉心過去為你回望不休

未忘掉你那暖暖暖暖熱暖的雙手

仍懷念你那暖暖暖暖熱暖留給我

只可惜此刻留給你某校組織開展以“勞動最光榮”為主題的綜合性學習活動,請你參與並完成以下任務。

(1)為了營造活動氛圍,請你為本次活動擬寫一則宣傳標語。

(2)請為本次活動設計兩種活動形式。

(3)請為本次活動設計兩個有獎問答環節。

答案:

(1)弘揚勞模精神,共建文明校園。或者用雙手創造幸福生活,用勞動書寫美好未來。或者崇尚勞動,拒絕好逸惡勞,共同創建美好的未來!總之宣傳標語要以倡導勞模精神,宣揚勞動的意義為主題即可。

(2)形式一:評選優秀小勞動委員。通過學生投票的方式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優秀的小勞動委員,樹立榜樣,營造人人愛勞動的氛圍。形式二:舉行“勞動最光榮”主題演講比賽。通過演講比賽的形式,讓學生們更加深入地了解勞動的意義,從而更加尊重勞動,熱愛勞動。

(3)第一環節:你知道嗎?關於勞動的名言警句(分必答和搶答環節)。必答題由各班代表輪流回答,搶答題由各班代表在主持人讀完題目後進行搶答。第二環節:請聽題,猜猜看!有關勞動的故事(分必答和搶答環節)。必答題由各班代表輪流回答,搶答題由各班代表搶答。每個問題回答正確會有一定的獎勵。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加油喔!加油喔!我相信你能回答正確的!總之要想方設法地讓參與的學生有興趣的回答問題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準備問題和有適當的獎勵。這兩個環節就是答案所描述的樣子。可以讓大家踴躍參加和有所收穫的度過整個活動喔!最後呢最好還有一個文藝演出或者是精彩視頻等一些內容展示等大家一起來觀看學習呢!這個部分內容可自由發揮即可!相信會有不錯的表現的!加油喔!

解析:

本題答案不唯一,只要圍繞主題設計宣傳標語即可;結合活動的特點設計兩種活動形式即可;題目沒有要求限定答題的數量,根據自己情況可以多答幾個有獎問答環節的內容,符合實際即可。同時,最後的建議一定要富有新意,起到提醒大家關注此次活動的效果,突出參與的重要性,引起共鳴即可。綜上所述只要不偏離主題並積極向上,內容具體豐富、有條理、具有創新性,就可以酌情得分了!相信一定會有好的表現喔!加油!加油喔!期待你的好成績喔!加油加油喔!期待你好的表現啦!相信自己可以的啦!相信自己一定行啦!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的啦!相信你會創造奇蹟啦!相信自己吧!相信你會成功啦!加油喔!相信你會更上一層樓啦!期待著你的好訊息喔!相信自己喔!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啦!你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的啦!相信自己喔!你會更加優秀的啦!你一定會成功啦!相信自己喔!不要灰心喔!加油喔!你會成功噠!不要氣餒喔!加油喔加油喔。加油啊同學!!!你一定可以的!!!相信你自己喔!!!相信你會成功的喔!!!不要放棄啊!!!相信自己的能力!!!你可以做到的!!!相信自己喔!!!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的!!!相信你自己喔!!!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啦!!!加油喔加油喔。你一定可以的啦!!!!!相信自己喔!!!相信你會成功的啦!!!!!你一定會成功的啦!!!!!加油啊!!!!!加油加油加油!!!你一定行的啦!!!!!相信你自己喔!!!加油吧!!!相信你自己一定會取得成功的啦!!!!!你一定會成功的啦!!加油!!你是最棒的喔!!!一定要相信你自己啊!!!只要你堅持到底!!!你會創造出更加優秀的成果的喔!!希望你一直保持自信的狀態並最終取得勝利和成功呀。恭喜你已經接近成功了啦!只要你堅持努力和付出一定會有所收穫和成功的喔。堅持努力就一定能夠收穫滿滿啦。堅持付出就一定會創造更加優秀的成果啦!相信自己吧!!你一定可以的啦!!加油吧!!相信自己一定會取得成功的啦!!加油啊!!加油加油加油!!相信你自己一定可以的啦!!你一定行的啦!!相信自己吧!!你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的啦!!加油啊同學!!!相信自己喔!!!相信你會成功的啦!!加油啊同學!!!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