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再見到你的時候歌詞

當我再見到你的時候的詞曲是謝明唏,演唱者是謝明唏。這首歌的詞曲都是謝明唏,他也是演唱者。歌曲的旋律輕柔而動人,透過吉他細細地流淌出來,歌詞也是深情款款,唱出了再次見到愛人的激動心情。歌詞如下:

當我再見到你的時候

已經是幾年後的一天

依舊還是這間咖啡店

彷彿這一切沒有改變

你問我這幾年過得怎麼樣

過得就像那杯咖啡平凡又夠甜

我想我也許應該很幸福吧

有你的笑容就算只是瞬間也讓我笑得真開心

當我再見到你的時候

當我又回想起你面孔的時候

我心裏也還是很感激因為有你的日子裏總會有些美好的事情在心裡珍藏著不願放走 我該拿你怎麽忘懷呢? 我忘懷不了你的微笑和眼神當我再次看到你的時候 當我又回想起你面孔的時候 我心裏也還是很感激 因為有你的日子裏總會有些美好的事情 總會有些美好的事情 總會有些美好的日子裏 我該拿你怎麽忘懷呢? 我忘懷不了你的微笑和眼神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還能做些什麽呢? 還能做些什麽呢? 還能做些什麽呢? 還能做些什麽呢? 我還想再見到你 還想再聽你說話 還想再看你微笑 還想再看你笑 我還想再見到你 還想再聽你說話 現在的我 現在的我 只能等待著等待著等待著等待著等待著等待著等待著等待著等待著再次和你相遇的那一刻 我一定會珍惜著每一刻 不讓它溜走 不讓它溜走 不讓它溜走 不讓它溜走 不讓它溜走 不讓它溜走 不讓它溜走 不讓它溜走 不遠千裡,我要你感到幸福 我把微笑都給了你 我把心跳都給了你 我把愛情都給了你 你把我的一切都留給了什麽呢? 留在心裏了 我希望那裏有你,也有我 有我們一起的美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