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起你笑了歌詞

當我想起你笑了的詞如下:

開心 總讓我覺得 生活 很值得

不論 過去有多煎熬 現在 一定有解藥

當我想你笑了

當你開始笑了

世界就變得 更美妙

當我唱著這首歌

每句歌都是 我的 承諾

當我想你笑了

當你聽到笑聲

心裡 就暖了 很多

每當我面對世界 感覺 有點不知所措

是你 讓我找回自己 勇氣還有笑容

當我想你笑了

當你開始笑了

世界就變得 更美妙

當我唱著這首歌 每句歌都是 我的承諾

當你想著我 了 我便開心了 好多

所以現在 你快樂了 你快樂我也快樂了

一起 想著 每個人 笑著這首歌是由蔡琴演唱的《彩虹的夢》。下面我將會逐一解釋歌詞中每一句的含義。

蔡琴的歌聲深情而動人,這首歌是一首溫馨浪漫的歌曲,描述了一個關於彩虹的夢。我們可以從歌詞中感受到蔡琴的柔情和她的歌聲中的美好。

第一句歌詞“彩虹的夢,總是讓人陶醉”,表達了彩虹的美麗和夢幻般的特質,讓人陶醉其中。這為整首歌奠定了情感基調,讓人對彩虹的夢產生無限的遐想和期待。

接下來的歌詞“每一種顏色都值得慶祝”,描繪了彩虹的顏色是五彩斑斕、令人矚目的,這些顏色各有各的魅力,都應該被珍視和慶祝。這樣的表達展現了蔡琴對色彩的獨特理解和讚賞,也為後面的歌詞表達了對夢想的熱烈追求做了鋪墊。

接著“我的心開始翩翩起舞”,這句歌詞描繪了蔡琴對彩虹的夢產生的強烈情感反應,她的心開始隨著彩虹的夢起舞,充滿了歡樂和期待。這種生動的描繪方式將蔡琴對彩虹的夢的情感表現得淋漓盡致。

再往下看,“看我的臉龐已經笑開了花”,這句歌詞再次強調了蔡琴對彩虹的夢的興奮和喜悅之情,她的臉龐因為夢想的實現而綻放出笑容,表達了她對夢想實現的滿足和幸福感。

最後一句歌詞“因為彩虹出現之前,總是先有暴風雨”,提醒我們夢想的實現需要經歷風雨,需要我們勇敢面對困難和挑戰。這為整首歌畫上了完美的句號,也表達了蔡琴對夢想的堅定信念和對生活的積極態度。

總的來說,這首歌是一首充滿柔情和浪漫的歌曲,通過描述彩虹的夢,表達了蔡琴對生活的熱愛和對夢想的追求。她的歌聲和歌詞都充滿了情感和感染力,讓人感受到了夢想的力量和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