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歌詞

《盛夏光年》的歌詞如下:

歌名:盛夏光年

歌手:JS

歌詞:

不會忘 記憶的炎夏

閃耀的螢火中 練習著當時的回答

長大了 做好多複雜

那么傻 望著天空

還是一樣那么耀眼啊

保護你 從前的天空一片純白

我想要 愛你在你遙遠的身旁 一直在存在

我相信 在你的夢想比任何的都還閃亮

kimi 對不起把時間都給唱錯了副歌啦

我們用十年換這個擁抱 回憶里還剩下多少

我們用十年換這個微笑 終於發現早已斷了訊號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不及再重來一遍

那年的彩虹 沒有顏色 你說你不懂為何要用分手來讓我懂

我們用十年換這個擁抱 回憶里還剩下多少

我們用十年換這個微笑 終於發現早已斷了訊號 你該知道 對不起 對不起 再給我一點勇氣好不好 (續完)

說好了從今以後你會怎么呢 不在逃

不再去想該屬於你的美好 我們盛夏重返 我們再次光年燃燒盛夏的光年你還記得嗎你唱完了……可是我們都還回得去嗎在美好的夢裡轉一個圈突然想起一首老歌好像是Jay唱的那時候還不明白可現在已經不在了吧的離開明白再也回不去了 但是卻又還是要在每個日日夜夜給你留言今天我就畢業了在這個最值得慶祝的夏天親愛的我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 在很多個日日夜夜裡,你唱這首歌,是不是回憶起很多事情,流了很多眼淚呢,但請你記得無論怎么樣,還有我們還有你的朋友記得你曾經的年少輕狂。也許你現在聽懂了歌詞,也許你還停留在過去,也許你還無法面對現實,也許你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我們都會陪你一起。記住不管怎樣還有我們。還有我們的盛夏光年。你唱完了,我們還在。希望這個答覆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