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星星日文歌詞

看不見的星星

日文歌詞如下:

星空に眠る 遠い夢を

(星空下 沉睡的 遙遠夢想)

星屑のひとひら 胸の鼓動に

(點點繁星 宛如細碎的夢境 在心中迴響)

深く瞳を閉じ ふたりで祈るよ

(深深閉上眼眸 兩人一起祈禱)

もう泣かないで 星降る夜に

(不要再哭泣 在星光閃爍的夜晚)

中文翻譯:

看不見的星星

星空に眠る 遠い夢を

在星空下沉睡的遙遠夢想

星屑のひとひら 胸の鼓動に

宛如細碎的夢境在心中迴響這是你我的鼓動

深く瞳を閉じ ふたりで祈るよ

深深地閉上雙眼 我們一起祈禱

もう泣かないで 星降る夜に

已經不要哭泣了 在這星光閃爍的夜晚

忘れないでね 手を握ってたあの時の記憶

請不要忘記握住手的那一刻記憶著它消逝遠去後也無法抹去的過去… (最真摯的情感是純潔的愛意,留在心中的話也不會離去。)

泣きそうな月夜に二人抱きしめて

抱緊兩個擁抱著的戀人 當滿月哭泣時(相信我你會看到它並記得這份情意)

まるく瞳を閉じ 願いは星空に…

閉上眼眸,希望它將駛向星空…(是那段失去後更深的情誼吧!所以如此不捨的抱住自己哭泣。)

看不見的星星~亮晶晶的愛~中文版歌詞

我看見了你的眼眸,裡面有我小小的夢。我想永遠都陪著你,你永遠都不離我左右。當我想哭的時候,請牽著我的手,因為我需要你陪著我一起哭。讓我陪著你,一直走到永遠,讓星星永遠亮晶晶的愛著我。我們一起哭著笑,一起經歷風雨,我們一起迎接未來。你總是用你甜美的笑容來撫慰我的傷口,所以我決定愛你一生一世。當我離開你的那一刻,我的眼裡也灑滿了星光,但我會記住你的一切。我想你知道我一直在想著你,不管在世界的哪個角落。你是我最美的記憶,永遠都會在我的心頭閃爍。無論你身在何方,我會永遠記得你給我的愛。我依然記得那片星空下的約定,不管我們相隔多遠,我的心依然屬於你。我們曾經的約定和誓言,我都會珍藏在心底。無論未來怎樣,我都會愛你一生一世。因為我相信,星星永遠都會亮晶晶的愛著你和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