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歌詞angela

真的歌詞是:

真的

真的值得我去愛你

真的值得我為你哭泣

真的真的愛過你

我不後悔

真的想找個人去醉

真的想找個肩膀靠背

真的想找個人去睡

睡醒以後還是面對是是非非

天真的以為愛情很美

現在的自己開始掉眼淚

愛情不是生活的點綴

錯過的人何必去追

愛情不是靠約定 靠緣分靠兩個字(堅持)

是啊我也恨過我自己脆弱無能沒分寸

愛情 算了回憶了 還有我的父母會支持我求解數學題(列方程求解):某項工程由甲乙丙三個工程隊共同完成,其中甲隊的工作效率是乙隊的1.5倍,乙隊的工作效率比丙隊高0.5倍。若甲隊先工作一周,再由乙隊接替甲隊工作一周,丙隊接替乙隊工作一周,三個工程隊一起工作2天就可以完成全部工程,那么丙隊單獨完成全部工程需要多少天?假設丙隊的效率為1,根據題意,求出乙隊的效率以及甲隊的效率。列方程求解需要列出幾個方程式子?每個方程式子中的字母表示什麼意思?能詳細說明一下解題過程嗎?我需要具體的解題步驟。

設甲隊的效率為a,乙隊的效率為b,丙隊的效率為c,丙隊單獨完成全部工程需要x天。已知甲隊的工作效率是乙隊的1.5倍,乙隊的工作效率比丙隊高0.5倍。所以可以列出以下方程:

1. a = 1.5b (甲隊的工作效率是乙隊的1.5倍)

2. b = c + 0.5b (乙隊的工作效率比丙隊高0.5倍)

3. (a + b + c) × 2 = 1 (三個工程隊一起工作2天就可以完成全部工程)

4. x = 1 / c (求出丙隊單獨完成全部工程需要多少天)

將方程1和方程2代入方程3中,得到:$(1.5b + b + c) \times 2 = 1$。整理後得到:$c = \frac{1}{3}$。再代入方程4中,得到x = 3。所以,丙隊單獨完成全部工程需要3天。同時也可以算出乙隊的效率為0.67和甲隊的效率為2。以上是具體解題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