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歌詞鄧紫棋

《瞬間》是鄧紫棋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瞬間

我閉上眼 聽見海哭的聲音

瞬間

我睜開眼 看見你我重新開始

瞬間

我在冰與火的交替裡找回我自己

瞬間

當月光曬成了篝火我們圍著舞

你的身影如此熟悉

每一秒都不遠去

翻天覆地是我關上窗前的你

轉身你又翻過了身 我多麽著迷

流星墜落讓愛重來

想你在我懷中輕輕呼吸

無數瞬間 在我的生活之中上演

連線這瞬間 你留在我掌中的痕

勇敢地 我握住了風的手

找尋到重新站起的那座塔丘

瞬間 我聽見了海哭的聲音

當月光曬成了篝火我們圍著舞

流星墜落讓愛重來

想你在我懷中輕輕呼吸

無數瞬間 在我的生活之中上演

連線這瞬間 我最真實的臉

我要帶著妳看最美的天和海

相約瞬間不許任何雜念反悔的等待

用我一生演一出最美的悲哀

讓我忘記何謂風雨 或會當中會意外相遇看過日落無數回如何將微信好友加入黑名單?如何取消黑名單?

將微信好友加入黑名單的方法:打開微信,進入通訊錄,找到需要加入黑名單的好友,進入其個人信息頁面後,在右上角點擊三個點,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加入黑名單”即可。想要取消黑名單時,打開微信後,找到螢幕底部的“我”選項,點擊它,然後找到“設定”選項,點擊進入設定頁面。在設定頁面中,找到“朋友許可權”選項,進入後找到“通訊錄黑名單”,再點擊想要取消黑名單的微信好友。進入好友資料頁面後,點擊右上角的三個點,再點擊“移除黑名單”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首先打開微信客戶端,進入微信主界面。然後點擊底部通訊錄圖示,再點擊要拉入黑名單的好友。接著點擊右上角的三點圖示,進入資料設定界面。在資料設定界面,將加入黑名單右側的開關打開即可。若需要取消黑名單,同樣是在資料設定界面中,將加入黑名單右側的開關關閉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版本的微信可能在操作上略有差異,這裡以當前版本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