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相容祖兒歌詞

破相容祖兒的歌詞如下:

破相容祖兒

一雙雙對對雙雙

雙雙破相容

相容不相容

都算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數

相容不相容

對面共進餐

氣氛非常溫馨

可規律實在不宜人

合不來一拍跟

走在一起也不對

走開更相宜

是真是假很玄虛

最怕他不信任

那時無謂太聰明

到無氣力爭競一時快樂實在欠奉

愛得稀巴稀巴忽而亂掉各散西東東

情人我當個夢想過後各自過好生活應該很好聽 哈哈…… 沒人疼只能怪自己過得粗心沒認真挑剔你…… 你的缺點在我眼前隨風飄飄 我要的是溫馨感 愛情就是要有感動的滋味 情歌天天唱 唱得心酸情歌永遠沒完 只可惜沒一個能合我心願 總是看見自己 把自己弄得很悲慘 說白話白話話說得太遠 如果沒有好感 請你放手 放手 放手放手放手放手放手放手放手 到如今總算清楚 回不去了 都怪我自己對愛情還是一知半解 雖然後悔 總不應該再怪我粗心過於 迷迷惘惘失去自己又何必當真 呵 謝謝…… 走開才找到過程…… 對面共進餐 氣氛非常溫馨 我卻不敢跟你碰杯 愛情應該自由奔放 才值得愛慕和嚮往 對面共進餐 氣氛非常溫馨 我卻感覺很陌生 走開才找到過程 才懂得愛情不是這樣 到如今總算清楚 回不去了 總算找到自己的過程 回不去了 破相容祖兒 走開才找到過程 走開才找到過程 走開才找到過程 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 別來這裏作祟, 我們只是陌生人的角色。 從今以後我們的過去只留在夢裡。 要重新開始, 不需要太多無謂的犧牲。 重新開始吧! 在夜深人靜,我獨自清醒。 你是個完美情人,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我要的是溫馨感,愛情就是要有感動的滋味。 呵,謝謝…… 走開,我才能找到過程。 謝謝…… 這首歌的詞語非常有意境,可以讓人感受到歌曲的內涵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