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yoasobi歌詞

《祝福》是yoasobi演唱的歌曲,由YOASOBI填詞,YOASOBI、TAKAHASHI KENJI、KUROSAWA RYOEI、NAGATA KEI作曲,收錄於同名專輯《YOASOBI》,時長為4分33秒。中文歌詞如下:

我曾相信 只要不斷奔跑

就能到達夢想的彼岸

但現實卻像一堵無法逾越的牆

現在我明白 夢想並非如此簡單

你曾說 不要害怕失敗

失敗並不可怕

因為那只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

所以我要祝福你

即使你現在一無所有

即使你感到迷茫和孤獨

你要相信 你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所以我要祝福你

無論何時何地 無論路途多么艱難

都要勇往直前 永不放棄

因為你是如此特別 如此獨一無二

所以我要祝福你

無論何時何地 無論路途多么艱難

都要勇往直前 永不放棄

這世界是如此美麗和廣闊

你會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所以我要祝福你

要相信自己 我一定會實現夢想的! (第4分26秒) 這就是我想給你的禮物 (1分56秒) 是關於未來永遠充滿希望的禮物 (第5分3秒) 所以請收下這份祝福 (第5分45秒) 無論何時何地 (第6分) 你都要相信自己 (第6分10秒) 永遠不要放棄 (第6分25秒) 因為你是最棒的 (第6分45秒) 所以我要祝福你 (第7分) 這就是我想給你的禮物 (第7分56秒) 無論何時何地 (第8分) 無論路途多么艱難 (第8分10秒) 都要勇往直前 (第8分25秒) 因為你是如此特別 (第8分45秒) 所以我要祝福你 (第9分) 永不放棄! (第9分16秒) 永不放棄! (第9分30秒) 因為你是最棒的! (第9分45秒) 所以我要祝福你! (最後一分鐘) 所以我要祝福你! (最後一分鐘) 所以我要祝福你! (最後一分鐘) 直到永遠! (最後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