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game歌詞

福山雅治的歌《Game》的歌詞如下:

VERSE 1:

獨白:

I'm gonna play a game with you

無論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

獨白:

不管何時何地,無論何事

CHORUS:

所以現在開始,我們之間的遊戲

不管何時何地,無論何事

直到你累垮,直到我累垮

無論何時都想和你在一起

直到我們倆都累垮

VERSE 2:

世界末日就一同穿越(Howling )黑暗的地方也不足惜(舞踏的言語),夜空的神秘旅行相伴作伴 ,沒關係;世上(何必尋找明路), 一塊假寐的土地只要我們留下就能抵抗風暴般的爭議 猶如你們展現的所有最佳戀情並連,要是死得安心我樂見無辜的大膽遊戲的實行沒有事先練演已無限偉大無比 ;夜晚正奔向結局此刻留存的歌是我們的標緻並肩追捕逃跑中上道名位順序忘卻這份使命 、沉迷中的風情當親昵依舊藏有莫大的真相何故哀愁正在步向前。就算遠離時代的嘈雜你們這一步往那邊靠一靠都是現實之外才無所謂真正的今夜這是命中的動搖站得住腳的現正風光等著看(今晚有我陪著你)不管何時何地無論何事;獨白:不管何時何地無論何事;無論何時我都想和你在一起。

以上歌詞信息僅供參考,可以查閱資料或者聽正版專輯來獲取更準確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