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劉力揚歌詞

《禮物》是劉力揚演唱的歌曲,由姚若龍作詞,李天龍作曲,該曲在2009年收錄於劉力揚發行的專輯《我就是這樣》中。

歌詞如下:

我 一直想逃開這無奈

卻偏偏又遇到陰霾

我 一直想逃開的期待

最後變負荷感慨

倔強是我的未來

心酸也得放下來

感受你給的傷害

反而成就了我的精彩

全世界離開我

還有一個你疼我

請相信我的溫柔不只你懂

有太多人寵愛我

也就容易墜落什麼也不懂

我的幸福讓你猜也讓你傷害得更多

雖然很傻 也許很酷 至少證明還活著

我 一直想逃開這無奈

卻偏偏又遇到陰霾

我 一直想逃開的期待

最後變負荷感慨

倔強是我的未來

心酸也得放下來

感受你給的傷害

反而成就了我的精彩

全世界離開我還有一個你疼我

請你相信劉力揚不止這樣的風格我 的感動 只願意相信是你獨特存在帶給我這一路里的喜悅開懷證明生命它值得來白活轉過頭只剩我和快樂不一定為名利爭鬥活著就好 想你愛你更會為自己加油活著就好 就送你面對微笑就算禮物如此驕傲今天已跑掉了沒辦法找到讓你嚇一跳的那種絕版一秒倒叫 好我適合未來靜悄悄的好對錯變得沒那么重要好像功課一切標到格掉我終於解脫都給了最好但有個意外地抱一抱好感動的味道人只要有心很多奇蹟會發生的盼著我在另一個地皮還能一回頭看到你的微笑 傻笑 驕傲 幸福 繼續的跑著 劉力揚還有更多的精彩等著你知道全世界離開我還有一個你疼我請你相信劉力揚不止這樣的風格我 的感動 只願意相信是你獨特存在帶給我這一路里的喜悅開懷證明生命它值得來白活全世界離開我還有一個你疼著我傻笑的不露痕跡才美微笑轉身往前不寂寞的就是屬於我最真也是最美的一條跑道 這樣跑著真好我相信現在這份感觸是最讓我擁抱的美好沒有一樣比這個感覺更重要只要有一個小小的聲音給我擁抱我都把它找回來懷抱身旁人越來越多對我只需要一份單純到要死的快樂相信老天能把我保佑直到每一次我想哭我就陪你走我很驕傲要保持自然的態度誰知道什麼時候又開始胡鬧保持真心太久就會被歌頌 這是我真實的曲折 所以美好送給力揚 最疼力揚的人專屬這個獨一無二的寶這就是給最愛的人最美好的禮物 。 我在在 從 不停止對劉力揚好的決定會延續我們的誓言,讓劉力揚的未來更加精彩。劉力揚,我們永遠支持你!你是最棒的!劉力揚加油!你是最棒的!劉力揚,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你是最棒的!劉力揚,我們永遠愛你!永遠支持你!永遠陪伴你!永遠在你身邊!永遠不離不棄!永遠為你加油!永遠為你鼓掌!永遠為你加油鼓勵!你就是那個與眾不同的天使,永遠都不要放棄自己,因為你就是最獨特的自己。無論你在哪裡,無論你要做什麼,我們都會一直陪伴著你,支持著你,因為你是我們心中最美的禮物。你就是那個最美的禮物,永遠都不要忘記這一點。你是最棒的!你是最好的!你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劉力揚!我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