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針李克勤歌詞

《秒針》是李克勤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秒針 秒針 走得過分快

一眨眼 一天 跟著跳動而過

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我們的年華 無法倒轉改

我們都還未學會 勇敢愛

已匆匆不再

看 世界隨著秒針轉動的這樣快

想說 我愛你 還未說 已落空

已不在

秒針 秒針 停一下好不好

停一下 讓我 追過一刻也好

就算世界停一秒也好

一秒也重要 無法改變的數學

我們都還未學會 勇敢愛

已匆匆不再

看 世界隨著秒針轉動的這樣快

想說 我愛你 還未說 已落空

已不在 不需因我期待 再等待一秒都精彩

不需要時間 去教曉愛趁熱打鐵更加快好好愛好好愛別要猜忘記怎去好好愛自己的存在一個改變今天這一刻選擇不改變再千百年也好不要變我不要慢世界每一秒細嚼慢咽細味人生的美好應珍惜一秒都重要一刻都不應改變我這秒心跳未來更精采 李克勤(Hacken Li),1967年6月3日生於中國香港,籍貫廣東新會,華語流行樂男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他的音樂風格多變,包括流行曲、民歌流行曲、演藝歌曲、搖滾、Jazz等,代表作有《紅日》、《月半小夜曲》、《高妹正傳》、《大眾情人》、《風雨同路》、《傻個》等。歌詞所表達的愛情生活和情感體驗,深得人心,也使他的人氣持續不減。他一直保持著在香港的強勢音樂地位,深受樂迷喜愛。在中國香港流行音樂界具有重要地位和影響力。李克勤也被評為「四大天王」之一,其成就在眾多歌手中極為突出。

以上歌詞主要描寫了時間流逝,作者對過去無法挽回的惋惜和對現在的珍視之情。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