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歌詞意思

突然好想你歌詞的意思是指思念情人思念到一種心境,渴望見到情人,但是又害怕見到情人

突然好想你是由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偉文作詞,阿信作曲。這首歌曲表達了人們熱戀時那份憧憬,以及失戀時懷念過去美好時光的傷感。

* 可是,一見面後又能怎么樣呢?不還是的儘量避開你,因為一看見你,我可能就又會回到一廂情願的煎熬里,和以前一樣想念你。

* 我的心情因為想起你而變得非常激動和混亂,有種心如刀割的傷痛,感覺在這么好的日子裡,這種傷痛更加的明顯。

* 我覺得我對你的思念已經累積地很厚很重,像快要爆發的海一樣,我甚至已經失去了對美好的感知。

* 我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候,雖然只是一種回憶,但是也足夠我熬過這數不清的日日夜夜。在我想起你的現在,這千萬思念就像是一把小刀,刺著我的心頭,時刻提醒你我現在的模樣。我為什麼會那么的想你?不只是因為不甘心,也是因為太深愛你。

這首歌曲充滿了初戀的懷舊情緒,被形容為“每個女生心裡都曾有過的願望”。同時也是收錄於蔡依林自己的製作的音樂專輯《Your

Self》當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