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年歌詞

《第七年》的歌詞如下:

女:我聽見時間在倒計時

男:我聽見呼吸在喘息

女:當愛已經過期

男:只剩下呼吸在繼續

女:我還想抱緊你

男:我還想繼續愛你

女:我已經離不開你

男:離不開你的任性

女:這是我的第七年

男:已經過了一半的紀念

合:我還愛你 只是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心思

女:這是我的第七年

男:那些未說出口的思念

合:我還是 想要你明白 我還愛你 只是少了非要在一起的氣力

男:我聽見呼吸在喘息

女:當愛已經過期

男:只剩下回憶在繼續

女:我還想抱緊你

男:我還想繼續愛你

女:我已經離不開你

男:離不開你的任性

女:這是我的第七年(第七年)

男:終於了解當時你決定的決定(嗯~)

合:我不恨你 只是怪怪自己那么用心的放棄了一些關於愛的固執,妥協了你關於愛的固執 我已經離開了你 合唱:我也許也離開了自己 去走那條相同的風景 都全部離開吧

都全部重新開始 我確定,就快要親眼看見 分開的第七年 時間痊癒的一切 這顆曾經反覆不安的心學會了淡定安靜下來等待… 而我愛你這句話從來都不是個問題... 我的第六個七年剛剛結束 距離開始那么遠 又好像沒開始 就這么慢慢變成過往,但這份執著仍舊 停留在心臟 從前如影隨形 從此有了疤痕... 但仍堅持一切總會 好起來 的勇氣 因為我在等待著它的第八個七年… 或許還要更久 我才明白愛 就是 可以 沒有顧忌 的追逐 沒有邊界 的存在 所有溫暖全部收下 我想如果我要拿走你餘生的十年或者更多 那么 我們也許已經做到了愛情的最大值… 希望那個時候的你我都還能笑得出來 而不是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哭得撕心裂肺 即使你已經不在了,我依然還在… 這是我為你守候的第七年… 然後 我希望我 愛上別人 不是為了忘記你 而 是因為 我不想再因為你的原因 而讓愛你成為我的習慣 我愛你 我 愛著你,而當我找到幸福時 也將再一次 重新遇見你 因為你已經讓我成長 變成了更好的我。 結束就是開始… 一個第七年的結束。 又會有新的第七年的開始... 沒有了你。 也會有個他 以上為《第七年》的部分歌詞,如果需要全部歌詞可以提供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