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願意歌詞

《等你願意》的詞如下:

《等你願意》

我是一顆心 隨風飄零

渴望找到一個 停泊的港灣

一直在尋找 愛的腳印

卻不知道你 是否也有過 憂鬱的心情

《等你願意》 我還要等多久

當你冷漠眼神 是不是我不能企及的溫度

等風停了 雨停了 我自然就回去了

等時間 把夢看破 依舊還有最初的美好期待了很久 在喧嘩人群裡等

那份情感是否能穿過人潮匯集地陌生的環境尋覓總害怕有些擔心失落的離別像總要逃不過的劫數時間很皮 但是回憶永遠美好吧一切似乎就在昨日眼中滑過 把一個一個路人去雕琢試試身 獨步路上或許就在一兩秒鐘內相遇了一回過程沒有參加也不曾相遇更未再遇不期而遇的那個 他總在眼中我 有些時候只能等到老了再去想想 那時光裡我們年少過又懵懂 在微弱無光 的深夜裡渴望著心裡那個人來照亮這個世界上我們是否只願等待著他那一個 等著你願字雖小 卻又千變萬化卻不知道愛與被愛 是上天的一場預設 確幸手抖,情緒緊張的時候會加重,這個是特發性震顫的表現嗎?這種病該如何治療?

手抖、情緒緊張時加重的症狀可能是特發性震顫的表現。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見的運動障礙,通常表現為手、頭部或身體其他部位的不自主震顫。特發性震顫的病因尚不明確,但可能與遺傳因素有關。

特發性震顫的治療方法包括藥物治療、手術治療和心理治療等。藥物治療是最常見的治療方法,可以使用撲米酮、鹽酸苯海索、托吡酯等藥物來減輕症狀。手術治療適用於藥物治療無效或對藥物反應不佳的患者,但手術風險較高,需要慎重考慮。心理治療可以幫助患者應對情緒緊張和焦慮,有助於減輕震顫症狀。此外,一些中醫治療方法,如針灸、按摩等,也可以嘗試緩解症狀。

需要注意的是,特發性震顫是一種慢性疾病,可能會伴隨患者終身。因此,治療的目標是減輕症狀、提高生活質量。患者應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治療,並定期隨訪,以便根據病情調整治療方案。同時,患者應保持樂觀的心態,積極面對疾病,積極參與康復訓練,以獲得更好的治療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