箏周治平歌詞

關於周治平的歌曲,我可以為您提供幾首他的代表作的歌詞,如《月亮代表我的心》、《青青河邊草》、《愛你在心口難開》等。

《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詞:

看那月亮照天邊,

看著月亮想起你的臉,

看著月亮思念你好象看見你在眼前,

看那月亮照天邊,

聽我唱首心裡的歌,

歌聲隨風飛向那夜伴的星。

共你訴說遙遠,遙遠相思苦,

有苦不說更苦,心裡藏憂傷。

我和你雖然不再有相逢,

但願你心裡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和你雖然不再有相逢,

但願你心裡有月亮,也照在我心裡。

《愛你在心口難開》歌詞:

想要帶著你遠離這城市人群,

去到最遠最遠的地方不回頭的走下去。

想要對你說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總是伴著孤單和眼淚愛你更堅強無比。

啊你的微笑如此甜美讓我沉迷不已。

愛你今生今世只為你今生今世只愛你。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我全心全意愛你。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你I love you So I say~愛你~!愛你在心口難開。

你是我一生中最愛永不更改。

我的寶貝我親愛,我的愛愛~~!永遠永遠存在。

《青青河邊草》歌詞:

一剪不剪不是我的性格,如花似玉絕非我形容。我不會一直埋怨你對我無情無義。若不能留下一段傳奇我寧願與你化做天上那顆閃亮的星。閃亮的星!不要哭,我寧願變成微風一縷。輕輕地掠過你的臉頰,從不回顧從不停留卻總在心中盪起一圈圈漣漪!雖然愛已成空再無痕跡,你永遠是我的回憶!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歌謠!我懷念你的體香懷抱的味道和那個被你寵愛的每一天!這故事在我心中深深印記不曾抹去!當我靜靜在河邊散步走過去曾經的一切在我心中翻飛!再不是青春年少的時候我也不是風華正茂的你!我已漸漸改變自己遠離那段激情遠離你!我的心兒早已隨你而去只有流水還靜靜流淌著不變的痴情!在這靜靜的河邊草也有一顆傷透的心!你可曾聽見河水哭泣,曾經與你共享雨露花開的夢中人,今夜你又會在何處呢?這些歌詞都是周治平的經典歌曲,他的音樂風格溫柔而深情,非常適合在夜晚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