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班3王者歸來歌詞

《終極一班3王者歸來》的完整歌詞如下:

第一首片尾曲是《王者歸來》,歌詞如下:

風 吹散你的背影

我 卻停在原地

追不回流失的夢 想

我 該怎麼辦

雨 打醒我的關係

你 卻還在夢中

我 該怎麼讓你 回來

我 已經準備好

王者歸來 讓你臣服於我現在

王者歸來 讓你重新愛我一次

重新愛我一次

重新愛我一次

在 一班的快樂日子

你 我永遠記得

一班的孩子 一班的妳我

都 不會忘記

就算 一班的門關上

我的心中仍將 永遠為你開放

不管 在哪一天 在哪一刻

都 要把你永遠放 在心裡面 活著面對世界 我不怕明天 我還有你呢!

當時的你確實放棄了當我停下休息我們會重逢的你曾經問過我要去哪裡不過是出發去打拚

要是我回來的話你要向我跪拜 聽見了嗎你這種不認命 聽著當年的音樂還能跳著當年的舞蹈在街角裏邊我看到了你身影 王者歸來! 這就是我們的夢想 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記憶 我們的終極一班! 這就是我們的王者歸來! 我們的王者歸來! 我們的終極一班! 我們的王者歸來! 這就是我們的青春! 我們的夢想! 我們的記憶!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這就是我們的王者歸來! 我們的王者歸來! 永遠在一起! 我們的終極一班!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 永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