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美麗歌詞yahoo

《終身美麗》的歌詞來源於 Yahoo!

歌詞如下:

終身美麗,放肆被愛,有權利,在剩餘價值剝削我,終身美麗,驚動你,因我,似是銀河傾瀉極可貴。

你終於做了選擇,要走的一刻不必回頭,何必惹我哭,她不會更清楚,不需要安慰我,心碎沒形狀,已經夠傷人。

如果再見絕口不提終身美麗,讓我以愛誰的心去等,每個化身傷得如何重,還是得承認,你是我終身美麗。

不需要安慰我,不懂憎恨我,太妒忌我亦未用錯情,從開始便貪勝,根本無退路可進。

你的他怎允許,結伴的快樂也不給留位置。

你終於做了選擇,要做最前的一刻不必怕輸,無需以眼淚表示來讓我溫習接受殘酷得多

《終身美麗》這首歌曲以女子的視角展現了其對自己未來的憧憬和對自己愛的堅守的決心。在選擇未來的伴侶時,她並不會感到後悔或心碎,因為這是她選擇的方向。

另外,從更深層次來看,《終身美麗》還傳達了“追求真愛、終身美麗”的情感態度。無論是自己選擇未來伴侶時的堅定決心,還是對真愛的追求和堅守,都體現了女性對自身價值和情感的重視和追求。這種情感態度值得我們去理解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