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歌詞意思

《絕對》的歌詞含義是:歌詞表達了愛情中的悲歡離合。表達了絕對不是一種束縛,而是一種純粹,是一種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不相信你,我依然相信你,陪你一起對抗全世界

具體歌詞解釋:

第一句:關於距離,它只是愛的載體,只有愛在,它就不會是隔膜。

第二句:在這裡指精神上的依靠。只相信你不是空話,其是要她知道在你心目中愛情是最重要的,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替代,這樣的愛才能給人帶來依託和動力。

第三句:人們之間的相遇,靠的是緣分,其實無處可躲,不如淡然面對。相遇靠緣分,你身邊的位置是空出來的,只是現在緣分沒到,如果緣分一到馬上就能來找你。

第四句:感情的絕對不是一種束縛,它是一種愛的純粹。感情里沒有絕對,只有相對。就算全世界都否定你,我也要陪你對抗全世界。

最後一節:真正的心動是,我懂你便好,你不說我也懂你,真正的愛是不言而喻的信任和尊重。

總之,整首歌通過以文字形式把歌曲表達含義展現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