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歌手黑白照歌詞

《黑白照》是網絡歌手黑白照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眼神裏有傷痕,於是我沒營業

新老朋友詢問我為何心情低沈

想要當作放任,就是默默在等人

知道你要進來溫柔慰問

等於默默等一下未來某一天

因為感情路不滿全為自己跌倒

反正人生不如預期多的是愛情危險

也像世間的電影主角再改變

請你看我眼裡面的黑暗,與寂寞陪伴

心愛的你來陪著我,陪我喝醉一番

請你看我眼裡面的色彩,在黑裡找白

隨著時間流去,一切也會變得快樂一點

所以不需多問,因為一切在當下已變好

希望在你身邊留住我們能彼此擁抱

才算是最美的一點不完美好過互相太早變成沉默推薦一本好看的小說嗎?

無論是現代還是古代小說,或者小說類型如言情、科幻、懸疑、推理等都可以推薦。最好能簡單介紹一下書的內容和特點。

謝謝!

PS:最好不要推薦網路小說,因為已經看過的比較多。

推薦您閱讀《紅樓夢》,這本書是古代小說的經典之作,講述了賈寶玉和林黛玉之間的愛情故事,以及賈府中各個人物的命運沉浮。同時,書中還涉及到家族制度、婚姻禮法、人情世故等社會問題,展現了當時社會的風貌和人情。此外,書中的人物形象鮮明,語言優美,情節跌宕起伏,引人入勝。

除了《紅樓夢》之外,還可以推薦您閱讀《明朝那些事兒》,這是一本以歷史為背景的懸疑、推理小說,通過推理和猜測的方式講述歷史故事,同時融入了懸疑和驚險的元素。此外,書中的人物形象鮮明,情節跌宕起伏,引人入勝。

如果您喜歡言情小說,那么《雲胡不喜》也是一本不錯的選擇。這是一本古代言情小說,講述了女主角在經歷了家族變故和婚姻不幸之後,重新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故事。同時,書中還有許多情感糾葛和江湖恩怨等情節,讓人回味無窮。

如果您喜歡現代小說並且不喜歡言情小說,那么可以推薦您閱讀《全職高手》。這是一本關於職業電競的小說,講述了一位曾經的電競選手在遊戲世界中重新崛起的故事。這本書中有很多精彩的對戰情節和令人驚嘆的技術描寫,讓人感受到了電競的魅力。

總的來說,《紅樓夢》是一部經典的古代小說,內容豐富、情節跌宕起伏;《明朝那些事兒》則是一本科幻懸疑小說,融入了懸疑和驚險的元素;而《雲胡不喜》則是一部古代言情小說,展現了女主角的成長和幸福追求;《全職高手》則是一本現代電競小說,讓人感受到了電競的魅力。這些小說都值得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