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是神歌詞

《緣分》的詞是:

謝霆鋒:細雨點 吹到雙華髮

誰共我 結下不解緣

蔡立兒:在遠方的他 此刻可知道

這段情在我心裡

謝霆鋒:一早知愛上你 沒法預兆

蔡立兒:風中便盛開

謝霆鋒:愛意 深得像海

謝霆鋒&蔡立兒:一生一世都因你痴狂

蔡立兒:像夢一樣 思緒千千萬萬重

謝霆鋒:常在我心間

謝霆鋒&蔡立兒:像那流星一閃 點點流星 逝去多麼痛

謝霆鋒:想知 將我困住的一雙眼光

蔡立兒:就讓我抱著你的身軀 思海一樣深 重

謝霆鋒&蔡立兒:一生一世都因你痴狂

蔡立兒:一切亦是我愛上你 是最深淵痕 謝霆鋒版也完全不會重口味 但是不妨礙兩者分開成為一段又一段戀情經典又發光的代表 也和我們一起回憶過往見證友情歲月 可以做到不再孤獨對誰也挺好 但並不是所有的戀愛都會一帆風順 相知相惜走下去的路會曲折而艱辛 所以沒有一顆堅持的心 沒有勇氣面對各種坎坷是不行的

“謝霆鋒和蔡立兒在娛樂圈內亦曾是一對佳話。如今二人都各自有了家庭,他們的感情世界都曾經曲折,不過都勇敢地走到了最後,沒有因放棄而結束,這就是緣分的魔力吧。” “因為年輕總被各種不確定牽引,因此那些走不下去的路會主動放棄。年輕時的懵懂總歸是一種美好回憶。” 這段歌詞應該唱出了多少人的心聲,尤其是很多網友和網友的親身經歷有著相似的感觸吧! 因此對於網友而言也是一種幸運,遇到了讓自己難忘的緣分的歌手!也期待未來的我們,相信一切美好的緣分,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