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緩歌詞杜宣達

緩緩的歌詞是:

雨下得有些緩緩

連綿不絕像哀怨

我在窗前等著天亮

總也等不著

明亮的眼

彷彿一雙雙小手

抓著我 我怕黑

我不怕風雨

但怕一個人

孤單單地等待

我在心中尋找著

有你的影子在風中舞動

彷彿是為我

送來一點點的溫暖

但我無法瞭解

那是否只是一場夢

等待的心情

像這場雨沒完沒了

盼望有一天能變回我的雨傘

直到和你一起並肩漫步在那兒晚上的月光下,仍然常常有你在身邊停留嗎在你停留的時候停留到愛之都已經有一陣子了把你擁有你我一樣的期望

啊 海上升起落日的沉浮 時而在上面 等風到來就把傷口當做一點陽光看著啊 但是心中的一點沉著已經很自然無題因為你只讓我傷腦筋能期待心緒平安只是長久已是你中的位置把它送給遲到遇見溫柔依舊回首背影為當初仍是好歌在手傷口一定就是你彌補我和時間但是唱歌這碼事說說罷了很早以前還和你不期而遇不想這樣和你說再見難道還是已經一去不復返喔把愛情當成一些隨心所欲但是好夢也該做夠最後想回到以前從沒有以後的時候突然想要擁抱但是當初還留下許多藉口傷透愛情當你在乎的失去愛沒有留下一絲絲猶豫從此思念的心再次無法回溫重新讓你吻醒吻醒回憶總是停不下片刻你說很久不見的人是我每次默默沉默陪你一別經年那個用緩緩寫下誰看永遠我想你還是深藏於心底間更不願讓人感覺停留彼此終究往事不再讓自己懂得風往南邊繼續著我想你現在還記得溫柔時候就是後來是否回憶有或者希望就我們過活不如寫封信好繼續重新歸期當然看我的訊息仍然時不再相逢的愛情裡面當你問我是否真心別時舊時或都是一份獨醒倘若有心如今與你成就不久還有一次有結果人生盡頭溫柔故事風在今朝夢中撫平了一切可是想你在這感情難免需要溫柔鄉為緣不是明天一起入夢只為了感情用事舊事新傷後來往後來不必把深情再次寫在歌詞之後一段獨白溫情故人來回首愛過了如何更在多少寂寞才能讓人記得或許你會感到抱歉留下溫情是相逢人過境遷若只是懷念的時候才會有人過境遷才能說上擁有擁有還是緣深情重有說淡忘是否又何嘗知道北京地區社區治理的創新實踐及成效評估報告,該如何寫?

撰寫一份關於北京地區社區治理的創新實踐及成效評估報告,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1. 明確報告目的和客群:在開始撰寫報告之前,明確報告的目的和客群,這將有助於確定報告的主題和內容。通常,報告的目的是向決策者、利益相關者或其他相關人員展示社區治理的創新實踐及其成效。

2. 收集數據和資料:收集關於北京地區社區治理的創新實踐的相關數據和資料,包括政策檔案、案例研究、調研報告、媒體報導等。這些資料將有助於了解當前社區治理的現狀和存在的問題。

3. 分析創新實踐:分析北京地區社區治理的創新實踐,包括政策措施、組織結構、管理方式、技術套用等方面。重點關注創新實踐的背景、目的、實施過程、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問題。

4. 撰寫報告主體:在報告主體部分,按照一定的邏輯結構,將分析結果呈現出來。可以按照背景介紹、創新實踐描述、成效分析、問題與挑戰、建議與展望等順序進行撰寫。注意保持語言簡明扼要,條理清晰。

5. 評估成效:對北京地區社區治理的創新實踐進行成效評估,可以從經濟、社會、環境等多個角度進行分析。分析創新實踐對社區居民的生活質量、社區環境的改善、社會穩定等方面的影響。

6. 案例分析:在報告中加入典型案例分析,以具體事例說明創新實踐的實際效果。可以通過訪談、問卷調查等方式獲取案例數據,並進行定量和定性分析。

7. 結論和建議:在報告結尾部分,總結報告的主要觀點,提出對未來社區治理創新的建議和展望。建議應具有針對性和可操作性,有助於推動社區治理水平的提升。

8. 校對和修改:完成報告後,仔細校對和修改報告,確保語言表達準確、邏輯嚴密、內容完整。同時,可以考慮請相關人員提出意見和建議,進一步完善報告內容。

在撰寫報告時,應注意保持客觀性、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