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舞功歌詞完整版

關於“練舞功”的歌詞完整版如下:

歌詞:

下場武功在苦練的那一種

通常會很快樂興奮於我尚未屬於我

沒有人強迫喜歡勝出勝出的這種自我折磨

一首唱歌我另外一種成就

別看我年紀小我的武功超猛

不管你是誰只要你有自信

請你跟我一起唱

練舞功練舞功練武功絕對不能單憑天賦

練舞功練舞功練武功不怕你年紀小

練舞功練舞功練武功不要怕自己丑

練習得夠只要你勇敢大可來一遍

其實你沒有失敗你失敗只說明你的路程太慢

只是路途太長我們才能真正的自在的展現

我要做武功的第一絕非易事小看我沒門兒

當你努力一次你就真的無敵你最酷

加油起來我要回家唱歌來了 (你不要笑死我啦)

我現在就想這么做哼呸你想到了這兒完了喔呸的歌主 (讓我把它變得更凶吧)

無論誰是大師也許最不值一提什麼命運擁有以後幸福與你一起雙飛與我打上電話抱我吧乖乖我不想長大為你立下情話 天不怕 不怕不怕啦 練習得夠 只要你勇敢大可來一遍 練習得夠 你絕對不會後悔 (你絕對不會後悔) 絕對不會後悔 (絕對不會後悔) 練舞功練舞功練武功絕對不能單憑天賦 (絕對不能單憑天賦) 練舞功練舞功練武功不怕你年紀小 (大可來一遍) 你敢讓我繼續教下去唱出來今天不要再難過 等一下把它完成在後台 這樣也是對你的一點點讚美你的節奏在你的時間聽明白是不是這種感覺大汗淋漓真的是一個瘋子的節奏而你看 我可以忘記危險與你一起來到你需要說收的時候 我可以再來一次勇敢跟隨這個小孩! 等一下我叫你給我一杯水 和這個小孩子一樣精神飽滿來跟我一起唱 唱出你的歌聲把所有煩惱全部忘掉! 一起唱! 練舞功練舞功練武功絕對不能單憑天賦 練舞功練舞功練武功不怕你年紀小 練舞功練舞功練武功! 練習得夠! 你絕對不會後悔! (你絕對不會後悔) 唱出來!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一起唱! 不要害怕不要停止我們的舞蹈讓我們永遠不會停止音樂。 -END-

以上就是“練舞功”的完整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