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站愛上你歌詞

《總有一站愛上你》的詞曲是由潘協慶完成的,由林心如和許傑浩合唱。

詞曲:潘協慶

原唱:林心如/許傑浩

【男】一輩子多長 算不算太長

只要能陪你多走一段

風景就算天天看 也沒變

因為有你

我才勇敢

【女】夢 想還在不遠方

再寂寞的旅途也有希望

路途中出現的不詳

不一定就是暗巷

【男女】當你某天遇見了他

讓我們一樣愛上他

總有一站愛上你

【女】就算路再長 只要你在身旁

再苦的路都沒關系

因為有你 才有了家

【男】我還有我還有夢想 還有希望

請讓我們一樣擁抱著盼望

【男女】當你某天遇見了他

讓我們一樣愛上他

總有一站愛上你 因為你懂我 我懂你 所以不辜負相遇 生命還有一站一點也不短 你我不見不散 所以在一起 多麽美好 我心有你 你心有我 我們將是一個美好的結合 不見不散 (相遇 不見不散) 【男】謝謝每一個人陪我到這一站

不管我們是不是在下一站彼此相依 但我希望這些人都好幸福快樂 的每一天 你幸福嗎 謝謝有你的祝福 (從陌生到熟悉 熟悉的人離我而去 遠方的人請你珍惜自己) 【女】當你某天遇見了他 讓我們一樣愛上他 總有一站愛上你 因為你懂我 我懂你 所以不辜負相遇 生命還有一站一點也不短 你我不見不散 所以在一起 多麽美好 我心有你 你心有我 我們將是一個美好的結合 (相聚在一起才是最美的時刻) 【男女】在風雨裡我不再彷徨(不再彷徨) 一路有你有你才會真的感覺安心 (在遠方 有我們的家 有我們的孩子 和愛情) 合唱《總有一站愛上你》 【女】愛是一段段美妙旅行,與你我總有幸運相遇。 合唱《總有一站愛上你》 (幸福來的這麽突然,幸福永遠不會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