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之奇幻旅程歌曲歌詞

《翼之奇幻旅程》歌曲歌詞如下:

第一集片頭曲《希望之翼》

作詞:彭思文

作曲:曹達群

編曲:曹達群

我追著風奔跑 向著前方放映 故事再重新開始了

突然看見天邊 有色彩撲捉的翅膀 在我心裡高舉著

幻想比實力強 但當一切快要滿帆起飛時

失去的那段時間究竟要在哪一天找尋呢?

青春是美味的 我迎向未來放聲歌唱 沒有翅膀也要飛翔

我要向前的力量 放聲的唱 心中夢想在發光 幻想的力量 在我身旁 重新開始了 我心裡高舉著 遠方的翅膀

在這一集中 勇氣是解決危機的力量

每一集總有某個人需要鼓起勇氣做出決定的時刻 我已經感覺到了 第二集片尾曲《四魂的預告》

填詞:彭思文

主唱:知月傾城&遙蝶

知月傾城:深藍色的夜晚  天狼星映照夜空 想起一段記憶了 如今是開始時刻到了吧

遠方的她為何如此 寂寥地不開心 幻想的世界有嗎 帶她遠航能成功嗎? 愛情將是故事的線索 我相信有夢想要遠航 我現在感覺到這幸福了吧! 帶著勇氣踏上旅程 我總相信一切都能成功的

編曲進行了 作詞告一段落 我這一次新的開始 你相信的未來是否也在前方等著我們呢? 一開始有些挫折吧 不必氣餒 是最好的時刻!來吧,愛情的線索是我總要堅信幸福的生活就來了 我心中希望的光還未完全消失 照亮我的人生 路還在遠方呢,勇敢前行吧!

第三集片尾曲《願望與勇氣》

主唱:艾美 lan 小波

願望總是在心中激蕩起風浪,鼓足勇氣踏出第一步。我要走下去,直到前方有了曙光。讓我們一起,為夢想展翅翱翔。

遙蝶:我總是害怕,無法完成自己的願望,但我相信,只要勇氣不減,就能飛向夢想的天空。 lan:我們都有過迷茫和困難,但我們不能放棄,只要勇氣不減,夢想就在前方。 小波: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一起度過的風雨,都是我們成長的過程。讓我們展翅翱翔,追逐夢想。

艾美:願望與勇氣,是人生中最珍貴的財富。只要我們不畏懼,就能展翅翱翔。 lan:讓我們一起展翅翱翔,追逐夢想,無論前方的道路有多麼坎坷,我們都要勇往直前。 小波:無論我們現在在哪裡,都要相信自己,追逐夢想,才能找到自己的方向。 lan:我們的夢想就在前方等待著我們,只要我們勇敢前行,就能找到它。 遠方的天空,等待著我們展翅翱翔。勇敢前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