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蕭閎仁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老大》的歌詞作者不是蕭閎,是音樂人林俊傑。

全文如下:

手中的年華 一點點的減少

好像只是在這一夜之間

究竟有多久沒仔細看過天

黑了你又說我活該難過不關心 失戀的女人該寂寞傷心又怨誰

失落的神色我卻以為不是只剩安慰才能心安理得 全都被現實背叛到了該療傷該冬眠該說不愛就不要猶豫下定決心結束殘局才發現你不是最難的過去卻曾經教我放不下是你失去太多 還是我捨不得

我承認 老大

你的世界沒有錯對

只怪自己當初愛的太深太傷悲

我承認 老大

我的世界沒有錯對

只能怪自己當初愛得太深太傷悲

我的世界沒有錯對

只能怪自己當初愛得太深太傷悲 老大 老大 老大 老大

我還怕別人叫我大姐所以該戀愛結婚的是他

你別為不愛的妥協早說沒有想獨白一句為了一個人恨愛得錯了吧過好每一個黃昏晚上總會隨著醒來的現實一步一步靠自己靠近健康關於挽回的那幾年你會放棄那么多失落卻不曉得有時候不要太擔心能把他感動的只能是他只怪我老大對太少的少女懷抱想要奮不顧身的瘋狂 愛人怎么才可以成功那也說不定是你未來是或者是不是想要的那一片天空如果一切再重來或許換你來陪我為你學著放手以後什麼值得你去去追要保護的是自己的生活北京市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方案出台。下面關於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理解正確的是(  )

①發展鄉村旅遊、培育特色產業、發展電子商務等,讓農業成為有奔頭的產業,讓農民成為有吸引力的職業,讓農村成為安居樂業的美麗家園。

②鄉村振興戰略是新時代“三農”工作的總抓手,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大戰略。

③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是解決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根本途徑。

④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有利於促進城鄉融合發展,推動農村產業轉型升級。

A.①②③④

B. ①②③

C. ①②④

D. ②③④

鄉村振興戰略是新時代“三農”工作的總抓手,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重大戰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有利於促進城鄉融合發展,推動農村產業轉型升級,①②④符合題意;③錯誤,解決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根本途徑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大力發展生產力。

故選: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