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歌詞爌氏

《老街》的詞作者是爌氏

全詞如下:

老街舊事 爌氏詞

小城老街 斑駁的歲月

兩旁舊店 來往過客

繁華落幕 轉角再重逢

舊時光陰 留下痕跡

依舊的屋檐 依舊的街

尋找童年的回憶

那年的喜怒哀樂

在老街徘徊 流連忘返

熟悉的旋律 湧上心頭

小城故事 多得你一路相伴

生命中的某一段 回不去的時光

熟悉的味道 曾經的喧囂

隨風而逝 化為灰燼中的你求解這道線性代數題目怎么做?關於行列式?題目描述:用代數餘子式定義證明:若 n階行列式D中只有一個元素Dn1,求證行列式由D的代數餘子式定義的代數式[det(α+D)]^k, (其中α是一個 n-1 階矩陣,且行列式D與行列式Dn1相鄰的兩行相等),也可寫成α*(k個元素的全排列形成的行列式)-n階行列式A*(1在倒數第一行的上方)。在這個題目中k等於D的元素所在的位置(從下往上從左到右)。該元素應該是本行的倒數第二行的值減去第一行的值乘以對應的列號減1的n值(假定是列)。為什麼有這個證明公式呢?其實答案來源於實數幾何里投影概念的理解,線性代數本身只是一門套用課程而已,有許多數學的課程及概念的完美。首先我對這些同學的專注與認真感到非常高興,但希望你們不要忘記,學習數學需要不斷思考,不斷嘗試,不斷總結,不斷提問。你們的問題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但還需要繼續努力。謝謝大家!

為了解答這個問題,我們需要用到線性代數中的代數餘子式和行列式的性質。首先,根據代數餘子式的定義,一個 n 階行列式的代數餘子式 A(i,j) 表示以主對角線為界,位於 i 行 j 列的一個元素所在的行列式的值。對於給定的 n 階行列式 D,只有一個元素 Dn1,那么其餘的元素都是0。因此,對於 α+D 的行列式,我們可以將其分解為 α 的行列式和 D 的代數餘子式的乘積。接下來,我們需要證明代數餘子式的乘積可以表示為 α 的行列式乘以 k 個元素的全排列形成的行列式減去 n 階行列式 A。為了證明這一點,我們需要利用行列式的性質和代數餘子式的性質。具體來說,我們需要證明:對於任意一個 n 階行列式 D,如果 D 中只有一個元素 Dn1,那么其餘的元素都是0;對於任意一個 n 階行列式 D 和一個 k × k 的矩陣 α,如果 D 中只有一個元素 Dn1 與 α 的主對角線上的元素相等,那么其餘的元素都與 α 的主對角線上的元素成比例;對於任意一個 k × k 的矩陣 α 和一個 n 階行列式 A,如果 α 的主對角線上的元素都是0且 α 的主對角線下方的元素都與 D 中相應的元素成比例,那么 α*(k個元素的全排列形成的行列式) = -n階行列式 A。這些性質是線性代數中的基本性質,可以通過定義和定理進行證明。通過這些性質的套用,我們可以得到所求的證明公式。希望這個解答能夠滿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