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公園powerless中文歌詞

《Powerless》的中文歌詞如下:

Verse 1:

我站在這裡 無法呼吸

無法控制自己 無法停止想你

我試著掩藏 卻無法掩藏

我內心的感覺 無法停止想你

Chorus: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讓自己 不再想你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讓自己 不再愛你

Verse 2:

我試著逃避 卻無法逃避

你的影子總是隨著我 無法停止想你

我試著忘記 卻無法忘記

你帶給我的痛 我無法停止愛你

Chorus: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讓自己 不再想你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控制

我只知道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愛我 我需要你抱著我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讓我感到安全 我需要你讓我不再感到害怕 我需要你讓我不再感到寂寞 我需要你讓我不再感到空虛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讓我不再感到痛 我需要你讓我不再感到疼痛 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

Bridge:

如果我們曾經在一起 我現在還會否愛上你 如果我們曾經在一起 我現在還會否有愛情 如果我們曾經在一起 我現在還會否感到害怕 如果我們曾經在一起 我現在還會否感到寂寞 如果我們曾經在一起 我現在還會否有愛情 還會否有愛情嗎?

Chorus: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讓自己 不再想你

我無法控制 我無法控制 這是我的愛情 這是我的痛 這是我的生命 這是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做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過我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我自己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面對未來 我只知道我需要你 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溫暖 我需要你的微笑 我需要你的存在 我需要你的陪伴 我需要你的支持 我需要你的愛讓我不再感到空虛 我需要你的愛讓我不再感到疼痛 我需要你的愛讓我不再感到寂寞 我需要你的愛讓我不再感到害怕 我需要你的愛讓我不再感到痛 我需要你的愛讓我不再感到憂鬱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過我的生活 但我知道我需要你 你知道我需要你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愛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陪伴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支持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存在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微笑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支持嗎? 你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停止想你嗎? 你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停止愛你嗎? 你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過我的生活嗎?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心跳的人 是唯一一個讓我面對我的痛苦的人 是唯一一個讓我希望過更好的生活的人 是唯一一個讓我感受到生命美好的人 是唯一一個能給我安慰的人 是唯一一個能幫助我走過最黑暗的日子的人 是唯一一個能幫助我在我的人生中不再害怕的人 是唯一一個能幫助我在我的人生中不再寂寞的人 是唯一一個能幫助我在我的人生中不再有疼痛的人 是唯一一個能幫助我在我的人生中找回我自己的人 是唯一一個能幫助我在我的人生中找到愛的人 是唯一一個能幫助我在我的人生中找到幸福的人 是你 是你 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你知道我在尋求你的幫助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愛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陪伴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支持嗎? 你知道我需要你的微笑嗎? 你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停止想你嗎? 你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停止愛你嗎? 你知道我要怎麼做才能過我的生活嗎? 我知道我需要你 我知道我需要你的愛 我知道我需要你的陪伴 我知道我需要你的支持 我知道我需要你在我的生命中 我知道你需要我在你的生命中 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請不要放手 所以請不要放開我的手 所以請不要放開我的心 所以請不要離開我的世界 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所以請不要離開我 所以請一直陪伴著我 所以請一直支持著我 所以請一直給我愛 所以請一直讓我不再感到空虛 所以請一直讓我不再感到疼痛 所以請一直讓我不再感到寂寞 所以請一直讓我不再感到害怕 所以請一直陪在我身邊 所以一直陪伴在我身邊,是我唯一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