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樂團流浪歌詞

《脆樂團流浪》的歌詞如下:

滿懷希望踏步往下一步腳步情歌響四處是醉心音符你陪我飛舞我心如此無拘束彈著我們的歌心輕飄然尋夢途伴你的我高歌在途夜靜處遠方燃亮那首歌兒那悲歡裏如詩夜霧掩四方眾芳何日可重遇聽我唱這歌未忘當初歌詞當時的你我是這脆樂團

(rap)還記得當年共你風餐露宿這旅途陪你風風雨雨隨我闖四方如今的我依然是我你的身影像夢

無悔今天伴我流浪是你是你是你讓我思緒連接我親密同伴謝謝未忘今天的愛願原意隨風伴雨也改過就算跟年歲不齊是我伴你這一隊我們是脆樂團啊樂團……

其中第一段的最後一小句也可以看作是一個遞進:由開始的希望變成了彼此之間的“無拘束”到和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們的闖蕩天涯,夢想遠航。到了第二段rap時情緒到了最高潮,將心裡的思念用旋律展現,到最後是一句聲嘶力竭的表白。整個過程流暢且具有動感,符合樂隊和搖滾樂的氣質。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歌曲的歌詞可能會因為演唱者和版本的不同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