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還有你林憶蓮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至少還有你》是林憶蓮演唱的歌曲,不是林憶蓮寫的歌。

《至少還有你》的歌詞如下: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發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訊息

你給的愛 一直在我心裡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我害怕面對孤獨 沒有你在身邊 我真的很孤單 我感到非常孤獨 很孤單 真的很孤單

我知道只有你會對我最好最真實,一直會給我無私的愛 我相信愛情能奇蹟 如果你的心也需要我安慰 我可以讓你忘記所有所有煩惱 所以我不顧一切去追求 讓我的愛情讓你不在寂寞 你就是我生命的奇蹟

我會讓你幸福到老 不離不棄 這是我最真摯的誓言 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我害怕面對孤獨 沒有你在身邊 我真的很孤單 我感到非常孤獨 很孤單 真的很孤單

我害怕面對孤獨 沒有你在身邊 我真的很孤單 我感到非常孤單 很孤單 真的很孤單 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 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所以請你不要離開我 沒有你我真的不行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愛你的誓言 我永不改變! 一生愛你愛你! 永不改變! 直到我們永遠永遠! 一起走向天際。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幫助,請告訴我,我會盡力回答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