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莉辛普森l o v e歌詞

艾希莉辛普森的《l o v e》的歌詞如下:

女聲:

Baby boy 快過來

快過來 快過來

Come here boy come here

男聲:

我告訴過你

我會讓你知道

你讓我心動

我的心跳加速

我無法抗拒

你的眼神

讓我無法自拔

合唱:

I Love You

我真的愛你

我的心只屬於你

I Love You

我真的愛你

我的愛從不會改變

I Love You

我真的很愛你

我的心只屬於你

我永遠愛你

女聲: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唯一

我為你瘋狂

你讓我心動

你的笑容如此甜美

你的眼神如此美麗

我想要一直看著你

你知道我的感受

我愛你,就像我愛日出

那么美麗,那么令人驚嘆

我愛你,就像我愛我的音樂

那么真實,那么令人興奮

我想你明白我的感受

你知道我的全部是真實的,親愛的,我愛你

因為你愛我

所以我也愛你,我也愛你,你是我的全部和唯一。

男聲:我如此瘋狂地愛著你 女聲:我就是這么愛你!我告訴你I Love You, Boy Boy.你是我的全部!我不能沒有你!女聲:我只愛你!我的寶貝!我的唯一!你是我所有的一切!合唱: I Love You 我真的很愛你 我的心只屬於你 I Love You 我永遠愛你 I Love You Boy Boy 你就是我生命的全部 I Love You Now你是否聽懂了我的情話呢?[橋段]Baby 我不能沒有你 愛了就要愛到底不管是曲起還是顛峰我一直在等你這不奇怪(This Is Your Life) 當一切都到來你是如何阻止我對你的心跳 我該告訴你嗎?我的心跳加快了 你知道嗎?我愛你!(I Love You) 我告訴你!(I Love You Boy Boy) 我愛你!(I Love You) 我愛你!(永遠愛你) 我的心只屬於你!(I Love You) 你是我的全部!(Boy Boy) 我永遠愛你!(I Love You) 永遠不變!(永遠不變)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永遠不變) 我的心只屬於你!(Boy Boy) 永遠不變!(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永遠不變) 永遠不變!(Boy Boy) 我愛你!(I Love You) Yeah! (愛你)Yeah! (愛你)Yeah! (愛你)Yeah! (愛你)Yeah! (愛你)Yeah! (永遠不變) Yeah! (愛你)Yeah! (愛你)Yeah! (愛你)Yeah! (愛你)Yeah! (愛你)Yeah! (愛你到永久) Yeah! (愛你到永久) Yeah! (愛你到永久) Yeah! (永遠愛你) Yeah! (永遠愛你) Yeah! (愛你到永久) Yeah! (愛你到永久) Yeah! (愛你到永久) Yeah! (永遠不變) Yeah! (我愛你到永久) Yeah! (愛你到永久) Oh Baby! (親愛的!) 我是如此地愛著你。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因為不同平台或者軟體可能存在一定的歌詞偏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