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樂團洗刷刷歌詞

花兒樂團的《洗刷刷》歌詞如下:

嘿呀嘿呀 嘿呀

手指手指按著肩膀 哎嘿哎嘿哎嘿呦

左三圈 右三圈 脖子扭扭 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咱們來做運動

左三圈 右三圈 咱們來做運動

這首歌兒大家一起來唱呦

嘿呀 嘿嘿嘿 咱們一起來洗刷刷

嘿呀 嘿嘿嘿 咱們一起來洗刷刷

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身體刷刷 煩惱沒有了

一天一天更快樂

精神煥發 所有霉運 一掃光啦

哎呦嘿 Oh yeah 快來跟我一起學呀

從頭頂 到趾頭 是左腳到右腳 到左手右手一起走哇

大刷小刷高壓水槍手中握喔喔~唰唰唰(擦呀擦)擦拭塵土往事一別忘呦(嘻嘻笑)塵土盪呀盪掉 不再來啊!咿兒喲喔!嘻唰唰,嘻唰唰(撲 通)一片塵土沒有了喔!(生命更有節奏)(頭頂喔!頭頂上毛茸茸 (一步一步走上舞池 拿下一瓶加里沒德沒扣雪碧可樂一瓶 一杯美酒品嘗喝一杯情哥哥把我寵 要多熱鬧來就多么多么地熱鬧(三郎思密達啦)(潔具曲嗒)吱~答(聖水唱歌響起來啦)(揮動樂吉琴瀟灑忘掉了吧(打掃前不敲兩下 還有話筒今天超發揮光一起投吧)(忘掉一切的煩惱)花兒樂隊洗刷刷!花兒樂隊洗刷刷!花兒樂隊洗刷刷!花兒樂隊洗刷刷!花兒樂隊洗刷刷!花兒樂隊洗刷刷!花兒樂隊洗刷刷!花兒樂隊洗刷刷!花兒樂隊嘻唰唰!花式水槍玩起來啦!嗨起來啦!花式水槍玩起來啦!嘻唰唰!嘻唰唰!(哈哈哈~快來吧,親愛朋友們一起享受這一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大家一起唱啊一起洗刷刷,一 一,幸福它像雪花一樣飛揚喔!耶耶耶~ 一起來跳一曲 (笑哈哈~來點熱烈掌聲 恭喜大家滿載而歸)(多美妙啊)一起唱起來跳起來,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洗涮涮,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花兒樂隊洗刷刷!

以上是《洗刷刷》的部分歌詞,如果需要全部歌詞請參考花兒樂團的官方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