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華鬼卞歌詞

《花樣年華》鬼卞的歌詞如下:

我總是裝作無所謂

到最後真的無所謂

可是我真的無所謂

又會出現誰的臉

我的那些所謂

我的那些所謂

誰會在乎我的傷悲

在亂世里我的淚

不會流給那些無關緊要的人看

我不會走

在花花世界

我想我還學不會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渺小

多可悲

卻還在裝作無所謂

裝作無所謂

不想你看見我的傷悲

在這個多變的季節

什麼人能陪我到下一個花季

等花兒都謝了 還沒等到

我很悲哀卻沒人過來扶我一把 送我一段花季

什麼花開沒有人來追 落花漫天像一場夢魘醒來卻是物是人非 等到下一個花季 我的愛是否還在等待等待花開 等待花落 等待你回來 等待花樣的年華 等待花開 等待花落 等待你回來 等待你回來 等到下一個花季 我的愛是否還在等待等待花開 等待花落 等待你回來 等待花樣的年華 等到花開 等到花落 等到 花樣的年華(走過了花樣年華 我沒有走失了愛你的勇氣 )再回來那些過去那些純真的曾經里我還在你心裡等花開 花樣年華我的孩子氣在我眼中最美的還是你等待你的歸期 花樣的年華等你回來 (我會等你的)我從來不說累我說不想為愛再受罪 不想要花花世界中的曖昧我的愛不會浪費 我等你回來 等到下一個花季 我的愛是否還在等待等待花開 等待花落 等待你回來 等待花樣的年華 等到花開 等到花落 等到 花樣的年華(在多變的季節)我依舊在等你回來(等你回來) 花樣的年華(在多變的季節)我的孩子氣在我心中最美的是你(最美麗的是你)我還在等你回來我還在等你回來我還在等你回來我還在等你回來我還在等你回來我還在等你回來我還在等你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等你我還在這裡 等著你 等你回來的歸期,屬於花樣的年華。

這首歌曲很好的描述了在“花樣年華”逝去的那種感情。它是關於堅持和堅韌不拔精神的詩篇。它將心中的執念用婉轉優美的詞藻,來喚起那些已經被遺失的美好時光和難忘情感。這段感情對於人們來說,是一種珍貴的回憶,也是一種永恆的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