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心過分縱容歌詞

若心過分(人間失格)的詞曲:天野月子,原唱:川中美佐子。

我等你等得好寂寞

一眨眼又是一年過

好像只能證明你還未離開我

事實上是我一直過份地想你

說不出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有你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確實是一點自信也沒有

只是一昧相信若心過分 許許多多問題都解決了

也許連我們自己的錯誤也都會過度理解

對方所做的話 即使被拋棄也無法忍住想聽

想見面 越過山丘的夢

像鬼故事 把我都嚇倒了

然後就算我已經醒過來 也知道其實 不是 根本就不關係的事

我也想要走下去

對自己還有很多無力的時候

那一天的事卻再也不會發生了

相信只是現在沒事,再等一下就好,是我一昧的寬恕 但是因為是我自己的妄想所以才越來越辛苦吧

就算是小小的關係,我也想把那些找回來 就像是不再發生事故的小河堤口MySQL 語句中使用子查詢是什麼樣子的?

MySQL語句中使用子查詢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來實現,常見的有以下幾種形式:

1. 在 SELECT 語句中使用子查詢:可以在 SELECT 語句中嵌套另一個 SELECT 語句,通過比較和選擇子查詢的結果來獲取最終的數據。例如:

```sql

SELECT column1, column2, (SELECT COUNT(*) FROM table2 WHERE column1 = table1.column1) AS count

FROM table1;

```

這個查詢語句中,子查詢 `(SELECT COUNT(*) FROM table2 WHERE column1 = table1.column1)` 用於計算 `table2` 中與 `table1` 中 `column1` 相同的記錄數,並將結果作為 `count` 返回。

2. 在 INSERT INTO ... SELECT 語句中使用子查詢:可以在 INSERT INTO ... SELECT 語句中嵌套一個 SELECT 語句,用於選擇要插入的數據。例如:

```sql

INSERT INTO table3 (column1, column2)

SELECT column1, (SELECT COUNT(*) FROM table2 WHERE column2 = 'value')

FROM table1;

```

這個查詢語句將根據 `table2` 中 `column2` 等於 `'value'` 的記錄數,向 `table3` 中插入數據。

3. 在 UPDATE ... SET ... WHERE ... 語句中使用子查詢:可以在 UPDATE ... SET ... WHERE ... 語句中嵌套一個子查詢,用於選擇要更新的記錄。例如:

```sql

UPDATE table4

SET column3 = (SELECT COUNT(*) FROM table2 WHERE column4 = table4.column4)

WHERE column1 = 'value';

```

這個查詢語句將根據 `table4` 中 `column1` 等於 `'value'` 的記錄,更新其 `column3` 的值為 `table2` 中與 `table4` 中 `column4` 相同的記錄數。

這些只是 MySQL 中使用子查詢的一些常見示例,實際上可以使用更複雜的子查詢結構來實現各種功能。請注意,在使用子查詢時,要確保查詢邏輯正確並考慮性能和數據的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