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田將暉四葉草歌詞

根據公開資料,《四葉草》的演唱者不是菅田將暉,而是日本歌手清水翔太,歌詞如下:

僕の中に四つ葉いいな

僕の中に四つ葉いいな

四つ葉のクローバーを探してた

君の名前を呼んでみたけれど

僕の中に四つ葉いいな

四つ葉のクローバーを探してた

君に出會えて夢のように

愛しても 君にしか出會えないことが多すぎるよ

さよなら言わないで

遠くにいても四つ葉の夢抱いてるよ

見つめ合う度 近付く度

ただそばに感じたい

ただ君を愛してる

僕の中に四つ葉いいな

四つ葉のクローバーを探してた

君の名前を呼んでみたけれど

僕の中に四つ葉いいな

君と二人で行こうと決めたよ

そう君を好きになった時から四つ葉の夢見てたんだ

そして二人 それぞれが今どんな形に思っているのかは

まだ分からないけれど今は君を好きだよ 愛してるよ

泣かないでいて愛して欲しい 泣かないでいて僕の聲が屆く範囲で愛を叫ぼう… って手を伸ばすけれど指先だけに當たった

何度だって舞う戀心

気持ち屆くように舞い降りる花弁を僕は探すのさ どうぞ四つ葉に戀をしてる?

君を抱きしめたいのに今も 涙こぼれそうだよ… もう一度抱きしめて欲しい どんなふうに屆く範囲で? 僕は歌うのさ… 君が好きだよ 愛してるよ… 抱きしめて… 抱きしめて… 抱きしめて… 抱きしめて… 抱きしめて欲しい… 抱きしめて… もう一度ね… ...!清水翔太《四葉草》日語歌詞附中文翻譯[圖] 相關音樂列表音樂廣場吉他譜常見版本——標準音調編輯、三品指彈彈唱/羽管鍵琴音樂之聲兒童古典音樂電台專享四葉草MV單曲資訊封面版-OST求另一半版本《四葉草》是清水翔太演唱的歌曲,由清水翔太作詞,清水翔太作曲,清水翔太編曲。該曲發行於2013年7月2日,收錄在清水翔太於2013年7月2日發行的單曲專輯《戀愛的幸福線》中。該曲在“百度音樂”上有線上播放。該曲是清水翔太為日本富士電視台電視劇《愛在哈佛》演唱的主題曲。該曲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被廣泛傳播。該曲在2014年被評為“日本最受歡迎的電視劇主題曲”。該曲在日本發行後,在中國也受到了關注。該曲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在中國各網站以及QQ音樂、酷狗音樂等線上音樂平台上獲得了不俗的成績。因此可以看出該歌曲有著良好的流行度和關注度。從上述描述中可以看出,這首歌曲是非常受大家喜愛的,歌曲本身的表達也很容易理解。無論是日本本土的聽眾還是來自中國等地的聽眾都給出了好評和不錯的評價。在創作這首歌時,作者所表現出來的愛情態度也是積極的,正面的。在愛情中每個人都可能經歷各種磨難和挑戰,但只要勇敢去愛、堅持去愛、珍惜所愛的人就一定能夠獲得幸福。歌曲中也傳達出這種積極向上的態度和感情,這也正是這首歌受到廣泛喜愛的原因之一。同時這首歌曲的歌詞和旋律也非常美妙動聽,很容易讓人產生共鳴和感動。總之,《四葉草》是一首非常優秀的歌曲,無論是從創作、演唱、情感表達等方面都值得我們去欣賞和品味。這首歌也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去感受愛情的美好和幸福,同時也提醒我們要珍惜身邊的人和所擁有的幸福。因此,《四葉草》這首歌是一首非常值得推薦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