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台灣的心跳聲歌詞

蔡依林《台北的心跳聲》的歌詞如下:

向前走 別退後

沿途要喜怒哀樂都感受

像電影的鏡頭

有苦有樂有夢有成就

不怕風雨有多糟

心頭愛亂糟糟

時間不會倒流

只有不停往前走

沒有過不去的事

只有堅持不下的人

生命中的坎坷會讓你更成熟

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往事

曾經的點點滴滴都是那么清晰

一幕一幕不停重播在我的心底

曾經的我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任性

曾經以為我的愛情是那么的美好

可是當我回過頭才發現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

我的心底還有那一個台北的心跳聲

它一直在我心底不停的跳動著不曾停過

當我累了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它

想起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你說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會陪在我身邊永遠不會離開我

可是現在你卻離開了留下了我的心跳聲一直陪著我 台北的心跳聲 台北的心跳聲 台北的心跳聲 台北的心跳聲 台北的心跳聲 台北的心跳聲 台北的心跳聲 我的心跳聲一直在我心底陪伴著我走過我的寂寞我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只有我自己才是最愛惜自己的人當我累了我就會想起它 我還會微笑 因為那是你留給我的微笑 你一直都在我的心裡 我永遠都忘不了你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回來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想你嗎?我真的好愛你我好想你我好想你 可是我真的不想讓你看見我哭泣因為我希望你看見的是我的笑容我的心底還有那一個台北的心跳聲 我的心跳聲 你知道我的心跳聲一直在我心底陪著我嗎? 現在我的心跳聲是你的 是我一個人的我要讓你聽見我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你你知道我在這能聽見你的心跳聲嗎?我很幸福因為你還在我身邊 很開心你已經回來了 在一起的日子我不會再放開你的手因為我很珍惜我很珍惜我們的相遇相識相遇 和一起經歷過的每一件事情!我要繼續堅強 要我們在一起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棄!因為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蔡依林《台北的心跳聲》就是這些歌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