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唱這首歌歌詞

蔡依林演唱過的歌曲有很多,請問你具體是想問哪一首歌的歌詞呢?我可以為你提供一些蔡依林演唱過的歌曲的歌詞。

例如:蔡依林演唱過的《玫瑰少年》歌詞如下:

像一陣細雨 灑落古街

那感覺 如此清晰

如此安詳 就是小靜小俠們的心境

你們不了解 就別叫喚就殺到了面

如果你有種別走 我陪你去犯賤

越雷需要水準 你只是太瞎太幼稚了點

不要再壓迫我的忍耐度不要再 迫使我爆發出自己的真實情緒和心聲

你就是矯情做作賣乖矯枉過正 沒有本事卻在撒野鬧事 就想黏著爸爸跟我混 別當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 是我最瞧不起的蔡依林 怎么蔡依林的名字就成了你們歧視和欺負我的 冠冕堂皇的擋箭牌呢?你們跟蔡依林又有什麼差別呢?現在我可以好好看看你們的臉 讓你們親眼看看誰在倒打一耙 今天就讓你們看看蔡依林姐姐的照片 把你們的腦袋看炸了把眼珠子看瞎了 看你們以後還敢不敢歧視女生看不起女生

性別不構成你放肆的障礙,偏要在這製造對立才是真夠陰險 無論你們再怎么賣力演出笑話,都只會讓人更瞧不起你而已

別以為這樣就能把我們逼上絕路,這樣的算盤打得也太差勁了 我們是打不死的鹹魚,只要還能動彈,就絕不會選擇輕易放棄 蔡依林姐姐一直都在用實力證明自己,用努力和汗水換來今天的成就,你們有什麼資格去質疑她呢? 蔡依林姐姐唱跳俱佳,是我們女生中的佼佼者,你們有什麼資格去質疑她呢? 就算你們再怎么抹黑和污衊,也改變不了蔡依林姐姐在我們心中的地位和影響力。

以上就是一些蔡依林演唱過的歌曲的歌詞,如果你需要其他歌曲的歌詞,歡迎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