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oh la la la歌詞

《Oh La La》是蔡依林演唱的歌曲,由Dr.Moon填詞、譜曲,收錄於蔡依林2005年9月25日發行的專輯《J-Game》中。

Oh La La的歌詞是:

Yeah Yeah Oh La La Oh La La Oh

全身發癢 卻停不下來

心裡有隻貓 在不停撓

管不住嘴巴 快要笑出來

有太多疑問號 等我去解

我是天使 也是魔鬼

只憑心情決定著黑白

身體自由 卻綁住自己

不停的追 不停的飛 不停的累

Oh La La Oh La La 快給我愛

誰都愛 噢噢 Oh La La Oh La La

我要的愛 還在未來

我等著你 快點到來

Oh La La Oh La La 快給我愛

誰都愛 噢噢 Oh La La Oh La La

下一刻的你 我等待的未來

跟我一起舞蹈 不準遲到 情緒到 就放聲笑 不管他人死活叫好 好想跳 好想跑 想向世界炫耀 (別笑我 太自負) 其實我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好亂好糟 我用力拍打翅膀不停掉羽毛 Oh!La!La!現在來洗腦 最搖擺的音樂再擴散到你看見的美眉就向你們發炮 所有規矩扔掉 我們要去一個屬於我只有我自己也能夠找到美好快樂王國 和著這歌 Go Party 別停止 會被記惡 你挑著擔我牽著馬 (被唾沫星子淹死) 這種舞台靠不走 先數數這么多活佛來鬧一鬧 要放縱一下就讓你瘋掉 愛愛愛 愛不停歇 來來回回 一路狂飆 愛愛愛 愛不停歇 要你們尖叫 愛愛愛 愛不停歇 一路狂飆 愛愛愛 愛不停歇 我才是焦點 愛 愛 愛不停歇 (La La) (Come on) (Come on)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La La)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們瘋掉 愛 愛 愛不停歇(Come on Come on Come on)

希望能夠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