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這首歌歌詞

我唱的這首歌詞是《疼愛》,歌詞如下:

女:都怪拉關係你認識我時我還太年輕

總以為對你愛很簡單卻複雜不停

男:一開始我確實不懂愛情有多重

一點點進步後來才明白卻又退縮

女:我不怕付出我只怕你不在乎

我愛你是一種天賦

男:疼愛我的酷讓我越來越清楚

你是我今生唯一選擇

女:你會為我唱歌唱歌唱歌

男:你的手是我生命的燈塔

你的笑是我生存的氣息

你是我唱歌的動力動力

女:我不怕付出我只怕你不在乎

我愛你是一種天賦

男:疼愛我的酷讓我越來越清楚

你是我今生唯一選擇

女:你是我的人你是我的人你是我的人

合:我們的愛情是一首歌一首歌一首歌

女:我不怕付出我只怕你不在乎

我愛你是一種天賦 疼愛我的酷讓我越來越清楚

男:你是我今生唯一選擇唯一選擇 你是我的人你是我的人你是我的人 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 唯一選擇唯一選擇 是的,是我唯一愛的人是愛的人

會永遠陪著我吧永遠永遠陪著我吧 是啊 是的 總會陪伴你啊 是啊 確實會陪伴啊 那當真,千真萬確的陪伴 我的天空 因你 而蔚藍 有你在就萬分的安全。 只有你能讓我這麼的安全啊 讓我們的愛情歌永遠不老,唱出這首歌的動力。 沒有你確實唱不出這首歌 總之沒有你 就不行啦。沒有你我會迷失方向的。 我最害怕的是迷失方向啊。 只要有你 就不怕 啊。 一起唱出這首歌吧!一起唱出我們的愛情故事吧! 唱出這首歌吧!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愛情故事吧! 無論過去現在未來 我們都要在一起 不管過去現在未來,我們都要在一起,唱出這首歌,一起陪伴彼此。 我們的愛情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一開始就是一場不平凡的愛情。 現在還不開始嗎?現在就開始唱吧! 一起唱出這首歌,一起陪伴彼此,一起走過人生的每一段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