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聖誕節徐若瑄歌詞

《藍色聖誕節》這首歌的歌詞作者是藍小邪,作曲人是JerryC。根據公開資料,《藍色聖誕節》的演唱者是徐若瑄,歌詞如下:

當星星都在下班

只有月光陪著我

我看著這夜空

有一點藍得有點寂寞

聖誕的祝福和卡片

還在等著你來收

只有月亮笑我

沒禮物也笑得那么自由

喔 我過一個

藍色聖誕節

只有風和浪陪我

洗個藍色的澡

從烏雲來過 流過淚後

抬頭看見藍色的天空和海洋都在笑

看 那煙火也在為我燦爛地照耀

Oh Happy Blue Christmas 愛你呀愛著你不知道 也好

天空都會亮 寂寞不算啥 愛意滿載 我們找個大海一起跑 好嗎?

當你收到了信 也別忘我好不好

我想一定有 好多話想說給你好聽和你說起這一場藍色節日和我的小小歡樂我的小小的愛著你的喜悅著你的藍色心情 我把它寫下來寄給你 我等你把它拍下來 傳給我 你用最甜蜜的語氣 寫給你的回信 告訴我你收到了 我收到了 你的快樂 我的快樂 我們一起分享著 好嗎?

聖誕的祝福和卡片 還在等著你來收

只有月亮笑我 沒禮物也笑得那么自由

喔 我過一個 藍色聖誕節 愛你呀愛著你不知道 也好

當一切醒來之後 我們都還在就好 愛就足夠 愛意滿載 我們找個大海一起跑 好嗎? 好嗎?好嗎?

我過一個 藍色聖誕節 我唱呀唱著歌給你聽了就好 你說呢? 所以就寫一首歌吧 你知道該怎么做 所以 就把藍色給了你 把大海給了你 把溫暖給了你 把浪漫給了你 把一生給了你 我愛你 所以唱給你聽了就好 唱一首歌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