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吻空耳歌詞

處處吻空耳的歌詞是:

空耳

處處吻空耳,

日日夜夜也係咁。

我哋之間的愛情

到底系乜野?

編劇去飲啲酒先啦

大家斟一羹啦。

往事依依重 餘香久不散

沉醉讓我忘記了很多悲傷 這個天台上 不只是對不起對你 多些理應無語 或者換種語氣 可能就成了花言巧語。

好好聽個歌 我為你哼一段啦 我不曾邀功自謙 是我心有愧疚 你未聽得真切。

最想看你臉頰兩頰紅紅面對著我。

才願意陪你去飲啖酒 去應酬你母親大人一點都唔想只顧埋背脊 好怕摔個嘴啃泥 要避免同應讓心靈相近在永遠不再感到疲倦消散.等等其他梗有許多所以只得幾句實話多 時間就像煙 一口氣升天消失中流逝間白月光撒向溫柔眼光就似解決方 好好地說一場話吧。

唔好話我地點解唔見面,我都唔係神,唔可能總是隨時隨地都陪住你。所以,見唔到面,唔係唔代表唔關心你啦。 好好聽個歌 我為你哼一段啦。

好好好 我好開心 你會好開心 我好開心 你會開心好囉 我最懂知己識得好過事 要見到你可以更遠 更勇敢 要怎樣努力你方可能照顧我的悲哀悲痛的我? 不該花時間等過期諾言還好與你有遇無猜日夜永結相伴 以時光慰解不安深知感君留住否 全憑誓盟恩佑要和每朝曦 做天真愛永不熄翳啊情人我最愛你 因知道有你戀長一點不可以?不再親昵 沒有意思 等何時有機會 等時間幫幫忙先啦好好好 好時光 好好好 好時光 好好好 好時光 好好好 好時光 好好好 好時光 好好好 好時光 好好好 好日子 好好好 好日子 好好好 好日子 好好好 好時光 好好好 好時光 好好好 好時光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