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我到底做了甚麼歌詞

《蛋堡我到底做了》是蛋堡演唱的歌曲,由蛋堡作詞,蛋堡、DJ T.N.C.作曲。

歌詞:

蛋堡我到底做了甚麼

蛋堡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想了好久

蛋堡我到底做了甚麼

如果蛋堡在生活裡頭是一個角色

那我一定不是一個配角的角色

但是我要為我自己立個標題

對我就是一個狂魔 請你不用怕

只要不是帶著冷氣的室內球場應該都沒問題

今天跟明天過後有幾點都還沒決定

他們都在做 我想要的也沒問題

把一整片的雲朵吃進肚子裡去再吐出來隨便畫幾條線就能畫出一幅圖像對了不對不管怎樣就是不用擔心就是不用擔心就算撞到南牆也不能後退 也不能後退就算你連皮帶都掉了 也不能後退

如果我有蛋堡這樣的唱功還有RAP的數量那該有多好

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到底做了甚麼 蛋堡

我還沒做過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所以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啊不然為何有蛋堡的音樂啊反正不過是一種愛好吧

把一件事情做到無話可說已經需要勇氣了吧再被評判為懶散根本就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啊我想了想我在夢裡能怎樣最起碼要演的好才夠看吧於是我給自己幾點自由下不來怎樣也算情有可原啊是吧我想我跟現在的生活相處了才五分鐘就已經在算還有多少年要過這個年能不能換一種生活和能找個真的好朋友商量吧生活哪有想像中好一樣拿我們怎麼可能一秒一秒懂函式單調性判定的方法和步驟是什麼?如何用這些方法和步驟來判斷一個函式單調性?

函式單調性是指函式在一定區間內,其圖像具有單調性的性質。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函式單調性的判定方法和步驟,以及如何用這些方法和步驟來判斷一個函式單調性。

方法/步驟:

1. 取值觀察法:通過觀察函式的定義域和自變數取值的變化情況,初步判斷函式的單調性。這種方法適用於簡單的函式。

2. 圖象觀察法:通過繪製函式的圖象,觀察其變化趨勢,從而判斷函式的單調性。這種方法適用於一些常見函式的單調性判斷。

3. 定義法:根據函式的定義域,選擇自變數取值之間的差值,判斷其變化趨勢,從而得出函式的單調性。這是判斷函式單調性的主要方法。具體步驟如下:

* 確定函式的定義域。這是判斷函式單調性的前提條件。

* 選擇自變數取值之間的差值,一般選擇相鄰的兩個自變數的值,計算它們的函式值差值。

* 根據差值的大小,判斷函式單調性的變化趨勢。如果函式值差值是遞增的,說明函式在該區間內是單調遞增的;如果函式值差值是遞減的,說明函式在該區間內是單調遞減的。具體的判斷方法有作差法、作商法、取倒數法等。 一般來說, 單調增函式的每一段都是連續不斷的(如果連續的話) ;而單調減函式卻是有連續不斷的,但是有兩點連結的一小段凹曲線或者一個在某一點上的凸曲線段. 需要注意的是, 函式的單調性只取決於函式的定義域和導數(或其原函式),與函式的具體形式及在某點的函式值無關。 另外, 判斷函式的單調性時, 應先求出函式的定義域, 在定義域範圍內進行觀察、分析、比較, 這樣才能得到正確的結論。 一般情況下, 應選擇自變數取值之間的最小值和最大值之間的差值進行比較, 從而得出結論。

4. 複合函式法:對於一些複合函式,可以通過分解複合函式,逐段判斷其單調性,從而得出整個函式的單調性。

5. 利用導數法:在利用導數研究函式的單調性時,需要關注極值的出現以及是否在極值點取到極小值或者最大值來確定區間。並且極值一般有兩種,極大值或極小值;與原函式區別時可能一極大一極小也可能一極大兩極小或多極小等情況發生,必須進行判斷與分析來確定是整體單增還是單減的依據所在。在進行複合導數問題研究時通常分段分別求解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