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電影歌詞

《蝴蝶》是鄧麗君演唱的一首歌曲,作詞許常德,作曲劉天健,編曲於瑞是無法去揣測這種感覺。如果要說我給她的感覺是流浪的方向她的世界不一樣我們的路會不會同一條(世界地圖一張一張我們是否繞著它同一個圓逛)世界也很大遇見你也奇怪這是誰說的情話有沒有下一回再說機會 (我們是旅人還是過客)

所以愛一朵花它凋零不必驚訝所以愛一個不愛你的他逃掉了也不傷心

所以愛你的話不說後悔所以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遊戲一場別太在意

所以愛一朵花它凋零不必感傷所以愛一個不愛你的他逃掉了也不傷心

所以愛你的話不說後悔所以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遊戲一場你是一隻蝴蝶不用太在意別人的讚美(你是一隻蝴蝶不用太在意別人的讚美)

所以愛一朵花它凋零不必驚訝所以愛一個不愛你的他逃掉了也不傷心

所以愛你的話不說後悔所以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遊戲一場你是一隻蝴蝶不用太在意別人怎么看你(你是一隻蝴蝶不用太在意別人怎么看你)

鄧麗君用她最擅長的情歌詮釋了“蝴蝶”的無奈和哀傷,其實“蝴蝶”也不過是人世間的寓言,人生中的不如意和失落何嘗不是如此呢?在感情的漩渦里,誰都無法把握自己的方向感,鄧麗君的歌聲里充滿了對愛情的無奈和期待。